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相揪骑单车! 台中宫庙联合办「万众骑BIKE」开放报名

更新日期:2020-12-02 2239
相揪骑单车-台中宫庙联合办-万众骑bike-开放报名

台中6间宫庙联合举办「2021万众骑BIKE」活动,将於明年3月6日登场,由六尊妈祖安座於前导车,引领骑友们一起从台中朝圣宫出发,沿途经过丰原镇清宫、大甲镇澜宫、社口万兴宫、南屯万和宫、台中乐成宫再回到出发地点,全程90公里挑战自我,沿途可感受台中之美,享受丰盛的宫庙美食,即日起至明年1月31日止开放报名,欢迎踊跃参加。

运动局表示,市府积极推动酷运动、打造酷城市,期盼藉由提供多元运动方式,鼓励市民养成运动好习惯,感谢台中朝圣宫、丰原镇清宫、大甲镇澜宫、社口万兴宫、南屯万和宫、台中乐成宫等6间宫庙结合运动与宗教盛事主办这次活动,推广台中在地文化及单车运动,协助市府推展全民运动风气。

主办单位表示,此届活动以牛年及台中地形作为视觉主轴,完骑奖牌也别出心裁,以水牛的概念制作,象徵单车骑士有如牛儿努力不懈的精神;另,凡报名即可获得活动纪念T恤、束口袋及车友防晒必备三角脖围,回到主会场更有多样丰富的精美好礼等民众抽奖。

主办单位强调,全程90公里挑战自我的铁马之旅,骑友可依据自身状况量力而为,在骑乘中只需要收集任4个宫的祈福章,活动当日即可於台中朝圣宫领取完骑奖牌。更多详细报名资讯,请查询活动官网: https://lohasnet.tw/Folkbiking2021/

「2021万众骑BIKE」活动今(1)日在朝圣宫举行宣传记者会,台中市政府民政局副局长徐照山、运动局主任秘书赖东宏、朝圣宫主委李焕湘、镇清宫副主委杨敬裕、镇澜宫董事长颜清标、镇澜宫副董事长郑铭坤、万兴宫主委徐明炉、万和宫董事长萧清杰、万和宫执行长廖志浓、乐成宫董事长郭松益、捷安特总经理郑秋菊、台中银行协理李尧天、台中银行经理张信兴、强震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高自强及仲强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苏致铭均到场支持。

相关照片

返回页面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