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第12届台中十大伴手礼现场票选 12/5、6市民广场盛大展开

更新日期:2020-12-04 2243
第12届台中十大伴手礼现场票选-12月5-6日市民广场盛大展开

「第12届台中市十大伴手礼」现场票选活动将於12月5日起连两天於市民广场登场,通过专家评选的百大店家将设摊提供产品试吃,与民众面对面推广自家商品。台中市工商发展投资策进会表示,「十大伴手礼首奖」将透过现场票选、网路投票与专家评选综合计分选出,欢迎民众为自己心目中的伴手礼加油打气,协助业者一扫上半年景气低潮,备战年底节庆送礼潮。

台中市工商发展投资策进会总干事黄于珊说明,此次经过专家评选,严密遴选出100家优质伴手礼,将於这周末上午10时至下午5时於市民广场开放民众现场投票,除了最终的「十大伴手礼首奖」店家,工策会也设有金口碑奖、最佳现场人气奖、最佳网路人气奖及好礼标章认证,欢迎民众踊跃到场投票。

市府经济发展局长张峯源表示,为促进台中经济发展,市府今年规划台中购物节创造90亿元商机,而後又举办2020新社花海暨台中国际花毯节,预期接下来的年节假期将吸引大量游客到台中,欢迎民众到台中跨年、走春,也将台中绝佳的伴手礼带回家。

工策会说明,这届十大伴手礼以「幸福记忆」为主题,遴选特别着重产品的「在地特色主题性」,许多参加厂商采用台中特有的大甲芋头、新社咖啡、茶、米、肉品与水果等农牧产品制成伴手礼品,送礼不但具有浓浓台中特色,更让外地的朋友吃到台中特有的美味。

非食品组的参赛厂商则倾向将代表台中的意象,结合创意发想作成文创小物,每项商品都别具特色;此外,电商是伴手礼行销趋势,本届评选也将电商购买便利性纳入评分加分项目,藉此鼓励店家数位转型。

工策会提到,民众参与网路票选不仅可参加摸彩,当天现场投票也会发送摸彩券,有机会获得70寸电视1台、台中高级渡假住宿券5张、电烤箱10台、十大伴手礼礼盒30份等多项奖品;中奖将以E-mail及电话通知,也会在活动网页公布。

工策会强调,台中是糕饼的故乡,太阳饼、老婆饼、奶油酥饼等知名伴手礼早已名闻遐迩,不过每年入围店家除了传统老字号品牌,更不乏新颖伴手礼、办公室团购美食等,增加评选活动的竞争性与看点,象徵台中是个极富创意、推陈出新的城市,更是名符其实的伴手礼之都。

工策会今(3)日於市政大楼4楼集会堂举行「台中十大伴手礼现场票选活动记者会」,邀请这届入围的百大伴手礼店家到场展示摆摊,为网路票选活动倒数强力拉票,更为这周末的现场票选活动暖身预备;文化局长张大春、劳工局长吴威志、台中市糕饼公会理事长蔡万财、台中世贸中心总经理陈弘岳、好礼协会理事长郑人豪及飞雁协会理事长田文进等人到场共襄盛举。

相关照片

返回页面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