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见证「中央公园」启用 中市府邀人气美食设摊票选「台中之最」

更新日期:2020-12-04 2202
见证-中央公园-启用-中市府邀人气美食设摊票选-台中之最

台中市政府经发局配合中央公园12月6日正式启用,现场规划「台中之最专区」,邀请台中最具人气的糕饼名店、市场与夜市美食设摊,一起见证最美公园正式开幕;为介绍园区公共设施,经发局现场将举办拼图趣味比赛送好礼,另民众不限金额在各摊位消费,票选心目中的「台中之最人气王」即可参加抽奖,有机会将价值800元的7-11礼券带回家。

经发局表示,位於台中水湳经贸园区的「中央公园」,总面积达67公顷,园区大量植栽与具有设计感的设施,还没开幕就成为网红热门打卡地标;该公园设置12个感官体验区、4大乐活步道等公共建设,为让民众更加认识公园设施,特别举办拼图趣味比赛,分为上下午共二场、每场次现场报名各100组,全部共200组、2人一组进行比赛,增进情谊之外,优胜者还能获赠精美小礼物。

经发局长张峯源表示,「台中之最专区」的所有糕饼业者、人气市场、夜市美食店家都是台中一时之选,包括荣获世界盃面包大赛冠军的「吴宝春」、2020台湾百大伴手礼的「黑沃咖啡」、经济部评比5星乐活名摊「新隆发酱园」等50多家业者,欢迎民众踊跃到场品尝。民众消费并参与投票,即可参加抽奖活动,每人限投票1次,奖品为7-11礼券800元共3名。

经发局指出,市府精彩活动不间断,经发局自12月9日至明年2月6日,将首度举办「2020台中女丽购」活动,搭配耶诞节、跨年、农历新年盛大登场,活动期间线上天天抽、现场周周抽、双周抽、月月抽、压轴抽,有万元彩妆品、十万礼金、汽车、钻戒等丰富奖项,压轴最大奖50两黄金。

经发局强调,「2020台中女丽购」活动期间,民众只要在台中任一店家消费满500元,使用「台中购物节」APP登录发票,就能获得活动抽奖序号一组,人人都有机会抱回黄金大奖。「2020台中女丽购」活动详情请至台中市政府经济发展局网站查询( http://www.economic.taichung.gov.tw/ )。

相关照片

返回页面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