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台中观光优化转型论坛今登场 令狐副市长:合作创新面对後疫情观光转型

更新日期:2020-12-11 1642
台中观光优化转型论坛登场

今年受新冠肺炎疫情冲击,观光产业首当其冲,台中市政府观光旅游局今(11)日在全国大饭店举办「台中观光优化转型论坛」,邀集观光产官学专家代表等齐聚一堂,针对後疫情时代旅游观光趋势等议题交流对谈,副市长令狐荣达致词指出,面对观光创新转型刻不容缓,希望藉由经验分享讨论透过跨界合作创新,以迎合旅客需求。

令狐副市长指出,面对後疫情观光新时代来临,国旅大爆发现象,除了落实防疫新生活外,更要趁此机会全面检视旅游环境、调整观光体质,包含提升各项软、硬体建设,让市民安居乐业,并举办优质活动及行销宣传,吸引旅客感受台中好山好水。 

令狐副市长代表市长卢秀燕感谢观光产业业者在这一年的努力,在艰难时刻下仍奋战不懈,从台湾灯会、台中购物节、新社花海、台中国际花毯节接连行销推广,缴出今年一到九月游客人数居全台之冠,安心旅游自由行补助成绩为六都第一的亮眼好成绩。 

观旅局长林筱淇指出,此次论坛邀请DTTA台湾观光策略发展协会顾问刘喜临以「2021 後疫时代旅游市场与观光趋势」为题进行演讲作为出发。再延伸探讨「跨界提升,多角延伸创新转型」议题,邀请台湾旅游交流协会理事长赖瑟珍担任引言人,并请雄狮旅游杨文彬总经理、萨巴卡玛Tony总监及KLOOK 林耀民行销总监等人共同与谈。 

林局长表示,会中并就「在地国际,台中城市观光品牌再造」议题,邀请台中市国际观光发展协会理事长柴俊林担任引言人,请李奥贝纳集团郑夙雅营运长、薰衣草森林王村煌董事长、康百视杂志何道明总编辑等多人一起对话。盼在此关键时刻,共谋创新转型打造品牌的策略,带给台中观光产业迎向2021年的正能量,开拓新的契机。 

林局长强调,面对疫情带来的旅游转变,中市观旅局团队将会持续协助观光产业一同做好因应,并鼓励大家秉持创新转型的心态,跨界合作,提供崭新服务,把台中最在地、真实、独特的旅游体验,带给各地旅客,让台中在旅游新时代中,再一次脱胎换骨,迎向新商机与新机会。 

今日论坛,令狐副市长、林局长、市议员刘士州以及市议员杨正中服务处代表等人皆到场共襄盛举。

相关照片

返回页面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