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2020台中好圣诞 市府广场圣诞周12/18温馨启动

更新日期:2020-12-14 2749
2020台中好圣诞-市府广场圣诞周12月18日温馨启动

用爱与温暖欢度圣诞佳节!台中市政府民政局携手台中市沐风关怀协会及台中市众教会,规划於12月18至24日在市府广场前举办「2020台中好圣诞」圣诞周活动,邀请装置艺术大师林扬设计全台最绿能、最环保的圣诞树主灯,现场还有亲子手作游戏站、圣诞平安祝福站及圣诞公益市集等,圣诞周期间还有多场艺文表演活动,24日还有千名圣诞老公公齐聚报佳音,传递幸福的爱、关怀与希望。

民政局长吴世玮说明,此次台中好圣诞活动将由18日举行的「圣诞点灯晚会」拉开序幕,届时将由市长卢秀燕与基督教牧师、天主教神父等,携手点亮高达9公尺的圣诞树主灯,一起来祝福城市及民众,期望大家能幸福、平安、喜乐。

吴局长强调,有别於传统圣诞树,此次邀请到装置艺术大师林扬来设计活动圣诞树主灯,将圣诞节意象结合公共艺术,以简约、现代、时尚风格来做呈现,形成与众不同的特殊圣诞风格。最特别的是树体中央采中空设计,民众可进到树体中央内,与具特色风格的圣诞树拍照打卡,不同於以往的新视觉焦点,势必会成为台中好圣诞的新亮点。

除了精彩的点灯晚会外,18至24日晚间5点至9点每天都有「圣诞公益市集」,现场贩售各类文创商品、精致小物、甜点、茶品、饰品等圣诞礼品,各摊商并将捐出营业额20%给关怀弱势的社福团体,每日还有限量1000份打卡小礼,欢迎民众踊跃参加。

此外,活动期间更有多场艺文表演活动,20日晚间更邀请今年金曲奖最佳专辑演奏奖得主苏圣育Organ 3爵士乐团亲临现场演奏,欢迎市民朋友前来欣赏现场精彩的演出。

民政局强调,这次圣诞周压轴活动,将於24日晚间7时半举行平安夜圣诞晚会,晚会除了透过百人诗班献唱磅薄有力的诗歌颂扬,将平安的祝福带给所有的市民及来到现场的民众,现场还号召千名圣诞老公公齐聚市府广场报佳音,活动当天也将预备小礼物赠送给所有到场的民众,欢迎市民邀请各地亲友前来市府广场参加,不仅感受欢乐的圣诞气息、领受平安的祝福,还可做公益将爱心送到城市中各个角落。

相关照片

返回页面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