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全台最高海拔」跨年加元旦升旗 邀约民众梨山谷关体验高冷新感受

更新日期:2020-12-14 4510
海报

想在全台最高冷的梨山、最原味的谷关跨年吗?想体验全台最置高的升旗典礼吗?为迎接2021年到来,台中市政府与和平区公所於31日将分别在谷关及梨山共同举办跨年晚会,隔天元旦民众除可到福寿山天池迎接2021年第一道日出晨曦外,还可选择於上午8时30分到梨山宾馆前广场参加升旗典礼,体验在海拔2000公尺的高山送旧迎新,率先迎接2021年的到来的全新感受。

喊出「全台湾最高的跨年在梨山」、「全台湾最原味的跨年在谷关」,和平区长吴万福表示,在谷关场的跨年晚会有哈斯哈斯乐团、螺丝起子乐团、泰雅歌手林保罗等带来最原味的演出,还有新兵日记最帅「宋排长」-罗平与民众一起狂欢迎接2021;梨山场则由核星乐团、永恒乐团、MIT山羊乐团以及梨山国民中小学等表演者轮番上阵,和平区公所贴心准备限量暖暖包和LED亮光棒,提供民众使用,只要至和平区公所粉丝专页打卡按赞即可获得,还提供暖心美食、热汤、姜茶,让民众不畏寒冷,共同狂欢跨年。吴区长除邀约民众参加跨年晚会,他还特别邀请民众隔天可至福寿山天池迎接日出,或者於上午8时30分接续在梨山宾馆前广场前参加元旦升旗典礼,在海拔2000公尺的高山迎接2021年第一场升旗典礼,许愿新年新气象。

此外,吴区长还进一步邀请民众到和平原乡部落游玩,在自然美景中展开人生最精彩悠闲的乐活轻旅行,亲自体验自然美景、泰雅文化、温泉游憩、品嚐梨山茶及高山蔬果,了解原乡文化,看见和平之美。

和平区公所说明,本次跨年以「魅力谷关.幸福梨山」为主题,於谷关场和梨山场参与晚会活动的民众若到服务台於「台中市和平区公所」脸书粉丝专业按赞并分享,就各可以获得1张摸彩券,於晚会结束前就有机会将电器产品等30项好礼带回家;而在梨山元旦升旗典礼部分,将於当天上午8点发放号码牌,前200名参加梨山元旦升旗典礼的民众,凭号码牌领取限量原风纪念围巾,欢迎民众上山跨年,体验谷关、梨山风情,共同迎接2021,创造欢乐回忆。

相关照片

返回页面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