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台中跨年晚会卡司超吸睛 「五大第一」落实防疫迎新年

更新日期:2020-12-18 2166
台中跨年晚会卡司超吸睛-五大第一-落实防疫迎新年

迎接新年,台中市政府主办「犇向幸福!2021台中跨年夜」将分别於水湳中央公园及大里仁化公园登场,邀请萧敬腾狮子LION、田馥甄、林宥嘉、周蕙等超过40组超强卡司接力演唱;新闻局黄国玮表示,「台中跨年五大第一」,场地第一、大里第一、卡司第一、转播第一、参与层第一,也呼吁民众配合现场防疫措施,全程佩戴口罩,共同迎接2021到来。

市府新闻局今(17)日在台湾大道市政大楼举办台中跨年记者会,黄局长说,2021台中跨年五大第一,首先「场地第一」,台中跨年占地全台湾最辽阔,首度移师水湳中央公园举办,也是全台最大场户外舞台;第二「大里第一」,大里仁化公园首次盛大举办跨年晚会,当天共有超过20组艺人轮番上阵,带来一首首经典回忆杀台语歌曲。 

黄局长指出,第三「卡司第一」,「中央公园」於12月31日晚上7时开始,主持人阵容有纳豆、蔡尚桦、玛丽,由萧敬腾狮子LION带来开场表演,跨年倒数前压轴包括田馥甄、周汤豪,跨後压轴为林宥嘉;另外有周蕙、鼓鼓吕思纬、高尔宣、娄峻硕、ØZI、告五人、陈零九、邱锋泽、阎奕格、G.O.F、李友廷、艾薇等卡司。 

「大里仁化公园」则从晚上7时开始,主持人阵容有于美人、蔡昌宪、许志豪,由王识贤陪大家倒数,娄峻硕跨後压轴,另外有詹雅雯、张秀卿、许富凯、叶诺帆、荒山亮、无双乐团、陈孟贤、江惠仪、林乔安、张语哝、林孟宗、余凯扬、李子森、吴美琳、许晋豪、袁皓维等卡司在大里跨年现场同欢。 

第四「转播第一」,结合有线、无线电视频道,由三立都会台(CH30)、TBC台中资讯台、台视全程直播;另外海外频道则有三立国际台、新加坡Starhub、马来西亚-Unifi;网路直播平台则由台湾大哥大MY VIDEO、三立YOUTUBE专区、三立新闻网直播室、VIDOL、VIDOL YOUTUBE直播,大家可以透过这些平台看到现场精采盛况;最後是「参与层分布第一」,高达40多组巨星齐聚台中,聚集的粉丝年纪层广泛,一起开心迎接新年。 

此外,今年市府邀请大稻埕情人节知名烟火团队,跨年晚会当天在水湳中央公园打造188秒专属跨年烟火秀,以50种以上花色拼盘,排列组合共计超过70种变化,烟火总发数高达近9千发,将带给民众目不暇给的感官飨宴。 

交通局长叶昭甫则提醒,由於活动期间场地周边将进行交通管制,呼吁多利用大众运输工具前往活动会场,避免壅塞,「水湳现场」规划4条接驳专车路线往返水湳中央公园;「大里现场」规划3条接驳专车路线,分别从太平运动场、大里运动公园、雾峰阿罩雾公园往返修平科技大学(邻近大里仁化公园)。 

有关「2021台中跨年晚会」详细活动内容及交通资讯等,可至活动官网(网址:https://www.taichungnewyear.com.tw/2021 )查询,也呼吁民众安心防疫看演出,参与跨年活动请全程佩戴口罩。 

今(17)日记者会由大里现场主持人许志豪与水湳现场主持人同时也是今年新科金钟主持人蔡尚桦搭档;现场也邀请鼓鼓吕思纬、以狼人杀走红的嘻哈才子娄峻硕双帅到场助阵,鼓鼓吕思纬特别演唱《老实情人》抢听为快,娄峻硕接着帅气登场,献出台中跨年处男秀,直呼:「太幸运了!今年是他第一次到台中跨年,非常期待,感谢台中给他这个机会,当晚演出保证精采。」 

今日记者会,新闻局长黄国玮、建设局长陈大田、交通局长叶昭甫、消防局长曾进财、法制局长李善植、观光旅游局长林筱淇、农业局长蔡精强、文化局长张大春、丰原区长洪峰明、沙鹿区长廖财崇、梧栖区长温国宏、乌日区长陈嘉荣、大肚区长白峨嵋、后里区长赖同一、南屯区长林秋万、市议员冉龄轩、张彦彤、刘士州,以及市议员陈政显、陈文政等服务处代表皆到场共襄盛举。

相关照片

返回页面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