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台中女丽购奖项再加码! 推主题行政区消费满百抽住宿、泡汤券

更新日期:2020-12-18 1423
台中女丽购奖项再加码-推主题行政区消费满百抽住宿-泡汤券

鼓励民众到台中各区消费、发展在地产业,「2020台中女丽购」推出「行政区消费加码抽」,民众只要依各周主题,在特定行政区消费满百元後登录发票,市府将依发票税籍地区抽出幸运得主,奖项包含在地知名饭店住宿券、温泉会馆泡汤券等,每周抽出15份,欢迎民众到台中探索各区特色、抽加码好礼!

经济发展局长张峯源表示,台中是蕴含多元特色的城市,各行政区皆有值得走访的特点。「行政区消费加码抽」将台中29个行政区划分为山线、海线、屯区及市区等4个区域,活动期间每区域各轮到2次抽奖机会、每周抽出15份,女丽购期间将抽出120份票券,总价值将近30万元。( https://funtaichung.tw/2020womengo/Page/8 )

除了「行政区消费加码抽」,张局长也提到,市府於女丽购携手近50家美容美体、运动休闲、旅宿餐饮及百货零售等产业推出「小确幸产品天天抽」,包含化妆品、保养品、精油发膜、滴鸡精、咖啡礼盒及商品第二件半价券、折价券等上百种好礼与优惠折扣,不仅与女丽购与业者合作导客,也让消费者更认识在地产业。

经发局表示,「2020台中女丽购」已於12月9日开跑,民众到台中任一店家消费满500元,并登录发票於「台中购物节」APP,就有资格参加「天天抽、周周抽、双周抽、每月抽、压轴抽」,以及「行政区消费加码抽」及「小确幸产品天天抽」等丰富抽奖活动,最重要的是三者「中奖序号互不影响」,消费越多、登录发票越多,就有更高的中大奖机会,欢迎民众即刻下载APP登录发票抽大奖。各项抽奖详情请见台中女丽购网页( https://funtaichung.tw/2020womengo )查询。

相关照片

返回页面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