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2020台中年货大赏」明登场 近百店家推早鸟年货优惠

更新日期:2020-12-18 1876
2020台中年货大赏-明登场-近百店家推早鸟年货优惠

迎接农历新年,台中市政府经济发展局明(19)日将在市民广场举办「2020年货大赏嘉年华」行销活动,现场将有近百家糕饼、好礼、美酒、必比登推介及台中十大伴手礼店家设摊推出早鸟年货优惠,欢迎市民踊跃参与,在年节前抢先以实惠价格挑选自己喜爱的年节伴手礼。

经发局张峯源局长表示,年货大赏嘉年华邀请台中市糕饼公会、台中市好礼协会、台中市直辖市酒类商业同业公会、农会、市府原民会,甚至获选米其林必比登推介的富状元猪脚、东方龙,以及和馨苑小料理同一位行政主厨的膳馨民间创作料理,今年刚出炉的台中十大伴手礼欧客佬、丰丹、陈允宝泉、猪宝妹、DAY BY DAY等店家都将到场设摊,就是要让民众一次购足!

经发局说明,除了近百好摊到场展售,活动现场也将精采不间断!食尚玩家主持网红「梦多」将直播活动现况推荐台中年货好礼;台中糕饼最具代表性的代言公仔「饼宝贝」也将以超大型充气公仔亮相。

为刺激现场买气,当天将祭出「消费多重送」优惠,包含现场消费满500元抽Gogoro电动机车、70寸液晶电视、AirPods等总市值超过20万元的大奖;若使用振兴三倍券单笔消费满500元,则可现场转转乐抽AirPods;消费累计满3000元,还可以再兑换限量温控保温杯一个。

此外,响应首届「2020台中女丽购」,活动再加码「女丽报到」优惠,凡民众名字内含「女」、「丽」其中一字者,且消费满千元,出示身份证即可获得300元园游券,含二字者可获得500元园游券,限量100名,欢迎民众到场以实惠的价格购入最优质的台中年货、伴手礼。

经发局提到,明日活动将抽出「2020台中女丽购」首位10万元礼金周周抽得主,还有天天抽3万元美妆保养品1名,另「行政区消费加码抽」本周为山线地区,市府也将抽出登录发票税籍为山线的消费民众15名,奖项为在地知名饭店住宿券、温泉会馆平日泡汤券,为活动再添年节气氛。更多活动详情请见台中市政府经济发展局网页( https://www.economic.taichung.gov.tw/ )。

相关照片

返回页面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