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丰原「水岸花都」亮起来 音乐会欢度圣诞佳节

更新日期:2020-12-22 2461
丰原-水岸花都-亮起来-音乐会欢度圣诞佳节

圣诞节将至,台中市繁荣葫芦墩促进会与台中市议员陈清龙服务处共同举办「水岸花都亮起来-2020圣诞点灯暨系列音乐会」,今(21)晚8时在丰原国小大门前举行点灯仪式。副市长令狐荣达代表市长卢秀燕出席与民众倒数,携手点亮圣诞树主灯与绚丽灯饰,搭配精采的国乐演出,陪伴民众提前欢度圣诞佳节。

令狐副市长表示,丰原国小前原本是灌溉大丰原地区最重要的葫芦墩圳,成为市民晚间散步、休憩的好地方,市府感谢陈议员和台中市繁荣葫芦墩促进会用心规划,在圣诞节前夕打造「水岸花都」圣诞美景,搭配音乐会的悠扬曲目,一起庆祝佳节。他也预告葫芦墩公园第4区、第5区将在元宵节举办灯会,一起点亮丰原。 

陈议员指出,葫芦墩圳掀盖後短短300公尺,已创造丰原城市风貌再造,今年活动由「台中市繁荣葫芦墩促进会」理监事、顾问及会员等举办,选在丰原国小前的葫芦墩圳竖立圣诞树主灯及绚丽灯饰,盼点亮丰原葫芦墩「水岸花都」;此外,今日正好是农历「冬至」,东方与西方节日巧妙融合,体现台湾海纳百川的文化包容力,更为今日点灯仪式增添过节气氛。 

丰原区公所说明,「水岸花都亮起来-2020圣诞点灯暨系列音乐会」活动,除圣诞装置美景,今起至25日每晚6时30分至8时在丰原国小大门前,将展开为期5天的音乐会,精彩的国乐及合唱团演出,将为大家带来丰富多元的圣诞飨宴。

相关照片

返回页面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