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冬游温馨甲安坑 登山泡汤露营趣

更新日期:2020-12-23 1523
大坑风景广受民众喜爱

耶诞假期来到,耶诞气息围绕了台中市,各式各样耶诞市集、耶诞活动热烈举办中,走在街上就能感受欢乐的耶诞氛围。想度过特别的耶诞假期吗?燕子市长邀您全家大小一起冬游温馨甲安坑,远离人潮感受台中冬季滨海与山林独特节庆温馨气氛,让您阖家有个美好温馨的耶诞假期,一起感受台中市山海的迷人之处。

观光旅游局长林筱淇表示,市府精心规划温馨耶诞套装游程,行程融入当地人文特色与情侣约会拍美照打卡景点,给民众不一样的慢活「心」体验,海线风光、传统美食小吃、观山健行、自然风采,让大小朋友用心感受甲安坑魅力。

第一天行程「亲子乐游」上午可以至邻近观光小镇大甲,参拜悠久历史镇澜宫、美食云集蒋公路、蕴含自然风景与历史韵味的铁砧山风景区,一探逗趣农特产生态彩绘墙、剑井步道、国姓庙、老中青的玩乐天堂雕塑公园。傍晚来到大安滨海乐园看夕阳余晖,入住向海那漾豪华滨海帐篷欣赏满天星斗,耶诞假期入住还能参加红色奇鸡耶诞趴一同享受耶诞大餐,除了美丽沙滩还有丰富生态资源,如台中独一无二的大安水蓑衣生态园区、龟壳生态公园等生态环境秘境,放松度过第一天亲子行程。

除了大甲大安海线风光,第二天还能到大坑步道爬山亲近山林,大坑风景区拥有丰富生态及自然资源,12条不同难度的登山步道也让民众自由选择挑战,每条步道都有不同的生态及景致,等待大家来打卡拍照、大手拉小手开心健行。

健行之外来到大坑还可以泡汤养生,众多温泉会馆提供多样选择,大坑温泉属碳酸氢钠泉也就是俗称的美人汤,泡汤放松运动後的肌肉兼具养颜美容功能,让您身心灵备感温暖,敬邀全台民众一起冬游台中甲安坑温馨过耶诞,留下欢乐回忆。

林局长提到,民众来台中游玩以动态与静态方式感受台中魅力,除了观赏美景、疗癒身心灵,还有特色美食、当地特产与伴手礼可以带回家,无论是阖家出游、情侣约会、朋友玩乐都能身心灵满载而归,大家不妨利用耶诞假期安排一趟特别的温馨旅游,用心享受好玩有趣又好吃的甲安坑。

相关照片

返回页面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