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防疫升级!「台中好YA诞」禁饮食全程戴口罩

更新日期:2020-12-23 1589
防疫升级-台中好ya诞-禁饮食全程戴口罩

「台中好YA诞」开展以来好评不断,每天吸引上万人次参观,因应台湾昨(22)日出现一例本土病例,台中市政府配合中央新规范升级防疫规格,宣布即日起柳川、绿川、旧台中火车站前广场三展区,参观民众需全程戴口罩,除补充水分外禁止饮食;另为降低群聚机会,柳川耶诞水舞灯光秀将调整为每日18时至21时整,每小时一场,取消周五、六、日首场震撼版,防疫加严为民众健康安全把关。

「台中好YA诞」展期从12月11日至27日,今年首度在柳川推出耶诞水舞灯光秀,创造浪漫震撼的视觉飨宴;旧台中火车站前广场的耶诞树「礼赞之树」以9,999朵彩结手工组成,还有多元吸睛的异国风情市集;绿川也有梦幻的「神秘白驯鹿」灯饰,到台中可以一次欣赏水舞、灯光、音乐精彩表演,自开展以来,每天吸引万人慕名而来。

 

新闻局表示,即使展场是户外空间,但为全面落实防疫,市府除要求参观民众全程戴口罩,也加强现场广播提醒及工作人员宣导频率,即日起,市集摊位将不再提供试吃,场内除补充水分外,全面禁止饮食;市府相关单位将加强巡检,未戴口罩经劝导不听者,可依违反传染病防治法裁罚3000元以上、1万5千元以下罚锾。

 

另外,为减少群聚造成疫情风险,柳川耶诞水舞灯光秀原为每日17时30分至21时30分,每半小时一场,即日起调整为每日18时至21时整,每小时一场,并取消周五、六、日首场震撼版。市府提醒,民众应注意个人卫生,戴口罩、勤洗手,保护自己,也保护他人,为利通知防疫相关讯息,请参加民众携带手机并全程开机,相关活动资讯可至「漾台中」粉丝专页(http://bit.ly/2QYgkmU)查询。

相关照片

返回页面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