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中市青创新创嘉年华周末草悟道登场

更新日期:2020-12-23 1962
海报

台中市政府经济发展局为鼓励青年创业,以「青年(A)+产业(B)=创新产品(C)」为主轴,规划於12月26日至27日在勤美草悟道举办「青创新创产业嘉年华-台中生活Life Style」,串联青创、新创、女丽业者,透过展览、展售及分享会提供多元曝光平台,藉此带动台中消费力,使在地青创产业更加蓬勃发展。

经发局说明,台中为创新创意之都,为提供年轻人更多创业舞台,此次活动结合在地青年以创造力、行动力,打造兼具外型设计及内在意涵的创新产品与服务,嘉年华现场将规划「青创新创产业展览区」、「女丽、青创、新创分享会」,以及「青创新创展售区」,提供年轻人多元曝光的平台,欢迎民众一同前来了解青「创」、新「创」及女丽的发想。

经发局进一步说明,为期两天的嘉年华活动,邀集女丽、青创、新创,包含微笑元素创意概念有限公司、正昇食品有限公司、恰迷国际餐饮事业有限公司、神木谷假期大饭店、探谷科技有限公司等15家业者携手打造产业展览区,并邀请业者现身分享品牌创业、创新转型等故事与现场观众交流,激发出更多创新及创意的想法。

经发局提到,配合「台中女丽购」,26日嘉年华活动现场,将由副市长陈子敬代表市府於现场抽出首位「双周抽-Fuji按摩椅」得主、天天抽3万元美妆保养品、周周抽10万元礼金各1名幸运儿;另外「行政区消费加码抽」主题轮到海线地区,市府也将抽出登录发票税籍为海线的消费民众15名,奖项为台中在地知名饭店住宿券、温泉会馆平日泡汤券等,为活动增添热闹氛围。

茶境天使、嗜一口咖啡工作室、铨芳皂艺芳香概念馆及钧丰国际企业有限公司等30家青创、新创业者将於活动期间上午11时至下午5时参与展摊。经发局为推广青创新创产品及带动现场买气,特推出促销活动,民众只要消费满300元,或使用无现金交易(不限金额)即可获得抽奖券,有机会将Dyson吸尘器、美式咖啡机、Sodastream气泡水机等丰富大奖带回家,将於1227日活动现场抽出各奖项。

此外,响应首届「台中女丽购」、宣传使用「台中购物节」APP,活动期间规划两档互动游戏,民众使用APP「互动大头贴」至100家合作店家任1家拍照後上传经济发展局脸书活动贴文,并留言「#青创新创产业嘉年华」、及标记1位好友,即可於活动现场兑换限量好礼;即日起至明年115日前,民众使用APP「探索地图」至100家合作店家任5家打卡即可参加线上抽美式咖啡机、电烤箱等大奖,得奖名单於120日公布。

经发局强调,虽然此次活动为户外场地,且展售摊位人潮分散、流动性大,但市府仍谨慎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呼吁参与活动民众务必全程配戴口罩、注重手部清洁,而名列居家检疫、居家隔离、自主健康管理期间者,请勿到场参加。活动详情请见台中市政府经济发展局网站https://www.economic.taichung.gov.tw/ )

相关照片

返回页面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