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升级防疫规格 「2020台中好圣诞」禁饮食全程戴口罩

更新日期:2020-12-31 1734
2020台中好圣诞-主树-礼赞之树

由台中市政府与沐风关怀协会及台中市众教会共同举办的「2020台中好圣诞」市府广场圣诞周系列活动,配合中央新规范升级防疫规格,明(24)日「平安夜圣诞晚会」,请参与民众全程佩戴口罩,除补充水分外禁止饮食,现场也将配有红外线热感应门量测体温以及乾洗手装置,全面落实防疫。

民政局长吴世玮表示,「2020台中好圣诞」圣诞周系列活动「平安夜圣诞晚会」明日登场,因应国内疫情影响并配合中央流行疫情指挥中心指示,活动将提升防疫层级,其中,活动之一「圣诞老公公报佳音」也将全程佩戴口罩进行,除为台中祈福,也盼藉全面落实防疫,共同为民众健康安全把关。

吴局长进一步表示,此活动地点虽在户外空间,但市府谨慎面对疫情,请参与民众全程戴口罩,活动也将加强现场广播提醒及工作人员宣导频率,即日起市府广场前「好圣诞公益市集」摊位将不再提供试吃,场内除补充水分外,全面禁止饮食,流动厕所也会增加消毒频率;市府相关单位将加强巡检,未戴口罩经劝导不听者,可依违反传染病防治法裁罚3000元以上、1万5千元以下罚锾。

民政局说明,平安夜下午5点到晚上10点市府广场「好圣诞公益市集」,贩售各式各样文创商品、精致小物,活动现场还有平安祝福站,民众可以现场抽取祝福卡片;另大会现场将预备1,000份打卡小礼送给市民朋友,下午五点开始於服务台发送,送完为止。

民政局提醒,为减少群聚造成疫情风险,请逛市集的民众注意个人卫生,戴口罩、勤洗手,保护自己,也保护他人,为利通知防疫相关讯息,请参加民众携带手机并全程开机,共同落实防疫。

相关照片

返回页面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