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点亮台中圣诞夜! 麋鹿雪橇、耶诞树与小礼物缤纷亮相

更新日期:2020-12-25 1975
丰原火车站後站槽化岛展出巨型礼物树及希望种子

台中市政府建设局推动「争妍show艳」计画,将在台中市广场、公园及重要道路等14处打造吸睛主题造景,首波3处造景在圣诞节唯美亮相!有可爱的雪橇麋鹿、耶诞树与小礼物,以及造型小灯饰,今(25)日起点亮东区涌泉公园(帝国糖厂星泉湖)、丰原火车站後站槽化岛及台湾大道交流道匝口,建设局长陈大田力邀民众前往拍照寻宝。

陈局长指出,为了让市民享受圣诞佳节气氛,建设局每年於圣诞节前种植缤纷、鲜艳莳花及观叶植栽,营造欢乐节庆感,今年特别加入主题造景及造型灯饰,并以循环经济为原则,设计活动式、可拆卸组装的构件,让未来持续利用展示。

建设局说明,东区涌泉公园(帝国糖厂星泉湖)有栩栩如生的麋鹿拉着雪橇在公园出没,与湖景相辉互映,营造奇幻的空间感受;丰原火车站後站槽化岛展出巨型礼物树及希望种子,营造蓝白风格雪地景致;车流往来频繁的台湾大道交流道匝口处前槽化岛,以莳花与造型灯海,让往来人车在白天或夜晚经过,都能有不同视觉感受。

相关照片

返回页面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