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元旦假期乐游后里 五感体验一次满足

更新日期:2020-12-30 1870
泰安羽粼落羽松

明年元旦连假即将到来,台中市政府观光旅游局欢迎民众阖家来台中后里参加跨年及元旦晚会,并游赏后里花市、落羽松、糖厂、铁马道等观光景点,丰富的在地景观及游憩乐趣,一次满足视觉、听觉、嗅觉、味觉和触觉感官,共渡美好的新年假期。观旅局长林筱淇表示,后里的观光资源丰富,是市府举办「2018年台中世界花卉博览会」及「2020年台湾灯会」的主要展区,从在地文化、自然生态、独特产业、游乐设施等,发展出多元化的观光特色。

观旅局指出,台中后里不仅拥有全台知名的大型游乐园-丽宝乐园、「全国十大经典自行车道」之一的后丰铁马道、日据时期创立的月眉观光糖厂、古色古香的泰安铁道文化园区,还是台湾萨克斯风故乡,全盛时期出口占全球三分之一产量。喜欢手作的游客,可到约客厚礼筑梦手创馆及木匠兄妹木工房体验在地工艺,或是前往中社观光花市,波斯菊、香水百合、海芋、玫瑰等花卉正盛开,芬芳怡人,以及后里泰安国小旁的落羽松秘境,整片绿红相间的树林映照水面,彷佛置身梦幻国度。 

后里还有许多文青风特色美食,例如「MICHELLE的厨房」法式咸派、「Kiss Me春米点心美食」棺材板、炸春卷及润饼、「鹿行艹地」水果水绵冰、「柒种日子」甜点及咖啡等,游客也可参加后里的跨年活动,欣赏精采的音乐及烟火秀,或在元旦当天搭乘全台最大摩天轮,迎接2021年第一道曙光。台中后里拥有花市、落羽松、糖厂、铁马道、游乐园、美食、在地工艺等多元的旅游体验,各景点都相当丰富有趣,欢迎游客安排假期一次满足。 

观旅局提醒,在新冠肺炎疫情时期,应遵照中央流行疫情指挥中心公布秋冬防疫专案,确实佩戴口罩,并建议民众选择市府严密把关的「安心旅宿」入住,包含星月文旅、耕牛园、雅曼妮商务汽车旅馆、和和旅宿、御马园民宿、侨芳宾馆、福容大饭店、柚子民宿、宝丽旅宿、悄悄话旅宿、默默旅宿等后里旅宿业,已依规定做好各项防疫工作,并经市府审查认证。有关安心旅宿业者名单及优惠相关资讯,公布於台中观光旅游网(https://travel.taichung.gov.tw/  ),提供民众查询。

相关照片

返回页面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