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百万人点击台中城市观光行销影片 惊艳美景再掀台中旅游风潮

更新日期:2021-01-04 2351
大坑

台中观光城市行销成果卓越,台中市政府观光旅游局精心制作的城市观光影片–「Taichung. The Heart of Taiwan」,广受各界好评,影片公布至今短短数月,影音平台观看次数已突破百万,全台不仅掀起台中旅游风潮,台中市也荣膺知名订房平台调查连假住宿10大热门城市之一,台中已成为国内旅游城市首选。

观旅局长林筱淇表示,台中城市观光影片「Taichung. The Heart of Taiwan」上架短短5个多月时间,影音平台观看次数即突破百万,不仅深受民众喜爱,市府在办理旅游推介会及踩线团交流推广时,各地观光业者对於影片内容呈现台中丰富观光资源也惊叹不已。 

林局长指出,台中城市观光影片同时推出英、日、韩等多国语言,拍摄团队为了捕捉台中特色观光景点,跋山涉水、马不停蹄地日夜拍摄,只为了将台中最美的一面呈献给全世界。能顺利突破百万余观看人数之佳绩,市府诚挚感谢各界对於台中观光行销成果的肯定。 

观旅局表示,台中城市观光影片,以3分钟的时间,带领游客欣赏逾60个台中观光景点,影片呈现了台中繁华、多元的文化与特色,地点涵盖了山、海、屯、都不同区域,不论是台中最迷人的後花园「大坑登山步道」、天然优美的温泉胜地「谷关温泉」、遶境出巡闻名全球的「大甲镇澜宫」,又或者是拥有美声涵洞之称的「台中国家歌剧院」、台湾闽南式建筑代表「雾峰林家花园」等,希望透过影像诠释,让喜爱台中的旅客一起徜徉台中丰富美景,感受这座幸福城市的独特魅力。 

安心旅游,首选台中,温馨与团圆的年节将近,观旅局诚挚邀请大家来一趟台中之旅,感受受独特的城市风情、特色美食、伴手礼及优质的游憩环境,搭配入住台中「安心旅宿」,绝对能玩得开心也放心。由於目前仍为防疫期间,请民众外出旅游务必配戴口罩勤洗手、保持社交距离,配合市府防疫措施。

相关照片

返回页面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