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台中甲安坑三大风景区导览解说超热门 最适合亲子来踩点

更新日期:2021-01-25 1618
大安滨海乐园沙滩戏水

每年都广受游客欢迎的风景区导览解说活动,又展开罗!无论是充满芬多精的大坑生态园区、生态丰富的5-1号步道及7号步道,或是最夯的大甲铁砧山风景特定区,还有海天一线的大安滨海乐园,中市观旅局均贴心提供假日定时定点导览解说服务,让游客能有一个难忘的台中知性之旅。想去户外走走,认识风景区各种动植物知识及人文历史吗?观旅局邀您全家大小一起漫游甲安坑,远离都市一同感受台中三大风景区自然与人文之美,喜爱户外活动的朋友们,千万别错过喔。

中市观旅局长林筱淇表示,台中三大风景区大坑、大甲铁砧山与大安滨海乐园,每一个景点都具有不同特色与独特魅力,观旅局培训超过90位专业志工於假日免费提供定时定点导览解说服务,让大小朋友来甲安坑风景区游玩时,也能有热心的志工夥伴在旁带您导览解说,不但可增进对生态环境及文化历史的了解,还能深度感受甲安坑魅力,除了假日定时定点导览解说服务外,若民众於平日有导览解说的需求,也可於一个月前向台中市风景区管理所预约申请。

林局长进一步表示,观旅局所辖之甲安坑三大风景区各有不同风貌,大坑风景区拥有丰富天然资源与自然生态,12条难易不同的登山步道更是民众假日游憩的最佳选择。也可到具有传奇色彩的大甲铁砧山探访郑成功事蹟,还可体验去年9月启用的全龄共融式游憩设施,或到铁砧山观景平台一览台湾海峡美景。喜爱亲近海洋的朋友,可以来大安滨海乐园入住体验豪华露营区,让您身心灵感到放松,邀请大小朋友一同前来台中甲安坑游玩,三大特色风景区等你来踩点!

林局长最後也提醒,由於大安滨海旅客服务中心正在进行室内装修工程,大安滨海乐园目前暂时提供导览解说服务,预计於今年(110年)4月重新提供服务,提醒民众不要扑空了。欢迎有兴趣的民众上台中市风景区管理所官网查询导览解说服务时间及相关交通资讯(https://www.scenic.taichung.gov.tw/)。

另外,目前仍是防疫期间,来台中观光旅游,享受美食、欣赏美景的同时,也别忘记戴口罩、勤洗手,并配合防疫新生活运动至少维持1.5公尺的社交距离,落实个人卫生防疫措施!

相关照片

返回页面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