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绿柳灯饰伴年节 过年出游好选择

更新日期:2021-01-25 1641
绿柳灯饰伴年节-过年出游好选择

2020「台中好YA诞」活动结束,绿柳川部分灯饰经重新布设调整,延续美丽的灯饰展出,让绿柳川在过年期间都能夜夜闪亮,成为民众游憩休闲的好去处!

为让意犹未尽的朋友能继续观赏灯景,柳川特别保留石虎家族「虎弟与海豚」、「虎爸与拐杖糖」,还有拿着萨克斯风的「欧米马」灯组,绿川则保留最吸睛的「白驯鹿」灯饰,搭配草坡的黄色流星灯及树上垂挂的暖心光球,让绿柳川河道白天、夜晚各有不同风景,灯饰每天18时至21时点亮,继续陪伴大家到元宵节(2月26日)之後,欢迎民众到绿柳川一探灯景,也享受河道散步好时光。

水利局呼吁,由於疫情尚未平息,绿柳川虽为户外场所,仍请保持社交距离并配合防疫措施,观赏拍照时,发挥公德心,请勿动手触摸灯饰或攀爬。

相关照片

返回页面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