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迎接「牛转新机」2021 美术园道办市集感受春节气氛

更新日期:2021-02-05 4025
迎接-牛转新机-2021-美术园道办市集感受春节气氛

挥别2020年、庆祝金牛年到来,台中市美术园道商店街管理委员会特别选择春节前夕,於今(5)至7日在绿意盎然的美术园道举办为期三天的「牛转新机春节市集」系列新春活动,集结新潮文创、在地小农、独特风格的手作商品,欢迎民众到场提前感受新年气氛,迎接「牛转新机」的2021年。

经发局说明,「牛转新机春节市集」有别於一般年货大街,划分为「年货区」与「文创小农区」,让民众新年在美术园道里办年货逛市集,希望透过展现美术园道丰富的异国多元文化,以及创意十足的互动市集,吸引游客前来共享欢乐的新年气氛,且民众於市集消费就送摸彩券,最大奖项现金2万元。

另外,活动还邀请「国家毛笔文化保存认证专家-正大光明」团队为现场民众挥毫春联,并於舞台区举行一系列亲子唱跳表演节目、街头艺人声声春节乐曲传唱、活力四色太鼓秀,期盼藉由丰富活动让商圈店家与社区住民共同合作,发挥社区营造的精神。

经发局强调,由於新冠肺炎疫情威胁仍在,市府也辅导商圈执行相关防范措施,除先行完成集会空间场所消毒,地上黏贴排队间距保持社交距离,张贴防疫宣导海报外,并且实施实名制,设置充足酒精乾洗手设备,尽可能为参加活动民众测量体温,针对活动全体工作人员及表演人员健康监测,让民众在行春活动时,安全健康防护方面有更多保障,在一年初始即收获满满,遇牛迎春平安兆丰年。

相关照片

返回页面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