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Happy牛Year!新春假期豪华露营首选大安滨海乐园

更新日期:2021-02-08 1863
大安滨海露营区帐篷

台中大安滨海乐园自109年7月份起委外营运并开放32帐超豪华露营帐篷以来,吸引许多家庭、情侣、闺蜜及好友等,相揪来体验大安滨海乐园绝美风貌,感受台中海线风情的从容闲适、海天一线绵延堆叠的海滩,以及嫣红晚霞照映的独有景致,中市府推荐各地爱好大自然的民众一同入住大安滨海豪华帐篷,邀请您一同体验好吃、好玩又好住的年节行程。

观光旅游局长林筱淇说,在大安滨海乐园只要轻便的行李即能享受置身大自然的露营乐趣,园区内不但有多项设施供住客使用,还可搭配游玩周边滨海景点,包括去年甫完工的新潮滨海眺海平台、龟壳生态公园及大安水蓑衣生态教育园区等,一探大安滨海特有种动植物并近距离接触丰富生态,同时还能观赏落日余晖,绝对能够让您留下一个美好的回忆。

林局长表示,在繁忙的生活之余仍需适时放松身心灵,年节假日出游首选台中海线,除了能够感受慢活步调、到大安吃饱喝足玩透透外,还可以顺游大甲铁砧山、大甲镇澜宫、清水高美湿地、梧栖渔港及三井outlet等海线观光廊带特色景点,回程再带上大甲特色美食、当地特产与伴手礼,保证绝对让您满载而归,欢迎各地民众相邀至台中为2021年展开精采序幕。

林局长最後提醒您,虽然目前1至3月份大安滨海沙滩不开放民众进行沙滩戏水、冲浪、风筝冲浪等水域游憩活动,但仍可以赏美景疗癒身心灵,为持续提供更好的旅游服务给各地旅客,今年新春假期大安滨海露营区也推出优惠住宿专案,相关优惠情报可至以下网页查询https://www.nayangbeach.com.tw/,更多观光景点详情也欢迎至台中观光旅游网及大玩台中脸书粉丝专页查询。另现在仍为防疫期间,民众从事户外活动时,配合防疫新生活运动室内应保持1.5公尺、室外保持1公尺的社交距离、勤洗手戴口罩、落实个人卫生防护措施!

相关照片

返回页面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