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春节来台中安心泡好汤 台中市温泉业者防疫不松懈

更新日期:2021-02-11 1639
确保健康与权益-呼吁民众选择-安心旅宿-入住

春节连假,温泉业者持续落实防疫作为,昨(8)日由台中市政府观光旅游局长林筱淇率队前往台中旅游热点谷关温泉地区视察,台中市温泉观光协会理事长何续华陪同,访视神木谷假期大饭店、谷关大饭店及统一渡假村温泉养生会馆等温泉业者的各项防疫作业均符合规范,确保旅客在春节期间都能泡好汤、乐游台中过好年。

林局长表示,谷关地区得天独厚,自然资源丰富,不仅有谷关七雄壮丽群山、千年五叶松等美景,以及泰雅原住民文化特色,还有水质清澈且具弱硷性的碳酸温泉,浴後减轻疲劳,有助健康,因此是年节期间的旅游热点,订房率逾九成,为了确保民众的健康与权益,民众选择「安心旅宿」入住,谷关地区有虹夕诺雅谷关温泉渡假村、龙谷大饭店、统一谷关渡假村、谷关温泉饭店、神木谷假期大饭店、台中商务旅馆-八仙山庄等多家安心旅宿,共同维护民众旅游安全。 

何理事长指出,台中市府执行旅宿防疫确实落实,春节在即,旅游旺季旅客流量较大,林局长特商请温泉协会全员总动员,致力宣导及访视台中温泉旅馆确实加强卫生消防及防疫措施,包含公共场域定时清洁消毒、房务人员清洁作业流程、为旅客量测体温、服务过程应佩载口罩等,温泉业者齐心防疫,希望能提供旅客安心及温馨的住宿环境,创造美好的旅游经验。 

观旅局提醒,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来台中旅游应遵照中央流行疫情指挥中心公布规范,配合量测体温、手部消毒、佩戴口罩及维持社交距离,有关安心旅宿业者名单及优惠资讯,公布於台中观光旅游网(https://travel.taichung.gov.tw/  ),欢迎民众查询。

相关照片

返回页面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