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犇」年报喜 祥顺、大里运动公园入口意象喜迎宾

更新日期:2021-02-12 1661
运动局因应春节假期打造花卉亮点景观

营造优质运动环境,台中市政府运动局今年起,针对太平祥顺运动公园、大里运动公园、潭子运动公园、北屯中兴篮槌球场及太平运动场推出亮点公园维护模式,其中,太平祥顺运动公园及大里运动公园因应春节假期打造花卉亮点景观,为原本单一绿覆的景观增添活泼气氛,营造欢庆意象,期望市民在休闲运动之余感受年节气氛。

运动局长李昱叡表示,太平祥顺运动公园设有篮球场及溜冰场;大里运动公园则有运动操场、网球场、篮球场及溜冰场,欢迎市民在过年团聚、享受美食之余,也到户外运动,观赏新春景观。

运动局提醒,春节期间人潮较往日增加,请前往运动的市民朋友注意自身安全,共同维护草皮及植栽,营造良好运动休闲环境,另配合防疫,在户外从事休闲运动也请保持安全社交距离,保护自己也保护他人。

相关照片

返回页面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