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台中浪漫赏樱热点在大甲 漫游铁砧山共度西洋情人节

更新日期:2021-02-13 2640
太阳之门

还在烦恼情人节要去哪吗?台中市政府观光旅游局大力推荐浪漫文化小镇「大甲」游铁山赏樱花,和恋人一起体验浪漫花海、美食小吃、知性文化、虫鸣鸟叫,好吃好玩又好逛,让民众在西洋情人节漫游大甲,体验当地文化、欣赏山峦美景、享受特色名产、共游雕塑公园、入住当地安心旅宿,在一年一度最浪漫的甜蜜佳节,与恋人一起幸福渡过!

观光旅游局长林筱淇表示,大甲铁砧山在台中众多旅游景点中颇受民众欢迎,来台中渡过情人节的民众不妨安排两天一夜小旅行,带着心爱的另一半一起漫游大甲、甜蜜赏樱游山访历史!走访大甲特色伴手礼老店、香火鼎盛镇澜宫与市定古蹟文昌祠,沿着蒋公路一路大啖美食小吃,再到铁砧山超Q互动式模型屋打卡拍照,路途中还可欣赏漫天飞舞的粉色樱花海,与童趣彩绘墙合影、共游最近超热门的雕塑公园,体验青少年儿童互动游戏场、无障碍设施及全国首创的钢管爬网等游憩设施,在观景平台眺望台湾海峡的美景,给彼此一个最甜蜜浪漫的情人节,增进彼此情感!晚上入住大甲安心旅宿,或是到大安滨海体验豪华露营,隔天再到附近海线城市大安、外埔游玩拍照,回程中选购大安五宝伴手礼,带着幸福快乐的回忆满载而归。

林局长也提到,大甲铁砧山的樱花近期也逐渐绽放,在雕塑公园的西侧可看到两种不同种类的樱花,山樱花是原生於台湾的植物,又被称作绯寒樱,在所有樱花中,山樱花的花色最为浓艳;八重樱又称为重瓣绯寒樱,是山樱花的栽培种,所开的重瓣花朵,比起单瓣的山樱花更有观赏价值,所以来铁砧山赏樱绝对是情人节的最佳首选!

林局长最後也提醒目前仍为防疫期间,民众来台中欣赏美景、观光旅游、
享受美食与从事户外活动的同时,也记得配合防疫新生活运动至少维持1公尺的社交距离、勤洗手戴口罩、落实个人卫生防护措施!

相关照片

返回页面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