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初春最浪漫 后里环保公园波斯菊、马樱丹双色花海绽放中

更新日期:2021-03-01 2186
后里环保公园波斯菊-马樱丹双色花海绽放中.jpg

228连续假期到来,台中市政府建设局长陈大田力邀民众到后里环保公园踏青,超过1.2公顷的超梦幻粉色波斯菊搭配紫色马樱丹,即日起绽放到3月底,双色花海搭配公园广阔蓝天绿地,创造出最缤纷的专属地景,为春天揭开温暖序幕。

建设局长陈大田表示,后里环保公园近年成功从垃圾掩埋场转型为兼具环保、生态、教育意义的多功能生态公园,民众除可沿着周围环状步道欣赏大片盛开波斯菊花海外,也可登上花田旁的小山丘俯瞰花海美景,从不同高度的视角欣赏都市里难得一见的辽阔景致;园区另一头的棒棒糖区也栽种迷人的紫色马缨丹,让园区显得热闹活泼,非常值得一游。

陈局长提醒,前往观赏花海时请多注意自身安全,并请配合防疫政策,保持适当距离,且不推挤、勿任意踩踏花海,保持美丽地景艺术。

相关照片

返回页面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