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旅行社联保联谊会组团体验台中之美 期与市府携手共创国旅新高峰

更新日期:2021-03-01 1598
旅行社联保联谊会组团体验台中之美-期与市府携手共创国旅新高峰

有20年历史、国旅产业领头羊的旅行社联保联谊会看好台中国旅市场发展,於2月24日、25日至台中踩线,走访台中新兴景据点,台中市政府观光旅游局特别到场致意,感谢旅行社业者於过去一年的协助,也期待持续合作、再创台中国旅热潮。

台中观旅局长林筱淇致词表示,2020年对观光产业而言是艰辛的一年,台中市政府观光旅游局举办多场旅行业者踩线、推介,邀集全台各大旅行业者走访台中各地观光景点,并与在地观光公协会进行交流,让业者们透过实地探访及亲身体验深入了解台中魅力,强化旅游商品包装之深度与广度。在双方携手下,台中以近4千6百万人次、成长约4%,夺得109年度全国主要观光游憩据点游客人数第一名,显见台中已成为国内旅游优质首选,观光魅力与商机无限。

联保联谊社理事长朱永达致词时,也感谢市府观旅局长期积极致力於台中市观光资源推广,让本市旅游安全性、服务接待品质不断向上提升优化,让国旅客群可以充份体会台中观光好生活。旅行社联保联谊会已有20年历史,是国内最大的国旅产业领头羊。此次规划二天一夜踩线探访台中新兴观光景据点,冀望为国旅增加新亮点,更盼跟观旅局合作为台中观光业的发展带来全新契机与希望。

林局长筱淇最後再次感谢旅行社联保联谊会选择台中作为新年走春踩线地点,除感谢联谊会会员参与,更感谢乐活观光产业联盟协会、游览车品保协会、经理人协会、品保协会及国旅协会等单位共襄盛举。在疫情冲击下,最艰难的路都已与业者携手走过,2021年是崭新开始,市府将持续为振兴台中观光产业努力,再创国旅新高峰。

相关照片

返回页面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