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台中城市观光影片「Taichung. The Heart of Taiwan.」 获日本国际观光影像节最佳东亚影像奖

更新日期:2021-03-04 2096
台中城市观光影片-taichung-the-heart-of-taiwan-获日本国际观光影像节最佳东亚影像奖

台中观光再次扬名国外,「日本国际观光影像节」(Japan World’s Tourism Film Festival)日前公布2021年各项奖项得主,台中市政府观光旅游局编制的城市观光影片「Taichung. The Heart of Taiwan.」成功脱颖而出,勇夺「最佳东亚影像奖」,为国际观光行销再添一项殊荣。

观旅局长林筱淇表示,为呼应观光产业发展下,游客对观光影像日趋重视的期待,日本国立和歌山大学国际观光学研究中心及摄南大学组成「日本国际观光影像节执行委员会」,自西元2019年起办理「日本国际观光影像节」(Japan World’s Tourism Film Festival),分为日本及国际部门进行优良观光影片竞赛,至今(西元2021年)已三届。 

林局长指出,此届共吸引1,207部作品参赛,经过重重评选,台中城市观光影片「Taichung. The Heart of Taiwan.」获得国际部门特别奖东亚区第一名殊荣,实属不易,感谢各界观光先进对台中观旅局於城市观光行销影片制作能力的肯定。 

观旅局团队筹备许久,推出台中城市观光影片,以国际级的大制作、最高品质的制播成果展现,将全台目光聚焦台中市,109年中上架短短5个多月,影音平台即有百万观看数,深受民众喜爱之余,现在更於国际发光发热,将为台中观光旅游市场注入活水。观旅局未来也会透过此影片,持续将台中行销到其他国际城市,向全世界传达台中这座充满活力及生命力的城市,绝对是疫情解封、国境开放後,旅游目的地最佳首选。 

台中观光资源多元丰富,四季和煦、物产丰饶,青山平畴、夕阳海景皆有,更具备了国际都会面貌,影片内细选台中各地特色景点,欢迎大家按图索骥,亲临台中,亲身体验台中的美好,了解台中处处有美景、季季皆精彩。 

观旅局提醒,配合防疫新生活运动,出游切记勤洗手、戴口罩、落实个人卫生防护措施,另出游前可上台中观光旅游网浏览「台中市即时景点或邻近重要道路实况影像」(http://taichung.csii.com.tw/ ),尽量避开人潮,体验台中安心旅游环境。 

台中城市观光影片「Taichung. The Heart of Taiwan.」影片连结(https://www.youtube.com/watch?v=-7Ka2Tdb3O4)、相关旅游资讯及最新优惠情报请参考台中观光旅游网(https://travel.taichung.gov.tw)、安心旅宿业者名单及旅宿业优惠情报(陆续更新中)(https://is.gd/6rD4NF)、大玩台中—台中观光旅游局Facebook粉丝专页(https://www.facebook.com/taichungresort)。 

相关照片

返回页面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