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2021农游太平枇杷节系列活动

更新日期:2021-03-08 2822
太平枇杷-banner

枇杷采果趣
活动采预约报名(每梯约15人)
活动期间: 2020年3月13日(六)~4月11日(日)

(枇杷受天气影响很大,需视果品成熟状况而定,由农场主通知是否成行)

活动梯次:第一梯上午9:30、第二梯下午14:30(10人以上可预约其他时间)

活动费用:优惠价150元 (原价200元,现场贩售枇杷每斤150 元)


费用说明:
1.品嚐现调枇杷酵素(约600cc)或其他同等酵素饮。
2.枇杷品嚐、枇杷生态导览解说。

枇杷体验行程时间:约1.5小时。
现场贩售枇杷每斤150元
集合地点:太平酒庄(台中市太平区长龙路四段8号)
报名专线:0903-996-612
04-2277-2217汤先生(Line搜寻电话号码0903996612可加好友)


注意事项:
1.65岁以上、行动不便者、12岁以下小孩,须由成人陪同、照顾始可报名参加,并注意自身及小孩安全,请勿爬树。
2.建议携带用品:适逢夏天天气炎热,请着轻便透气衣物,并携带个人常用药品、照相机、健保卡、雨具,防晒物品、工作手套(可保护您的玉手)、遮阳伞、遮阳帽、小椅子(累的话可以小憩)、毛巾、水。
3.本农园仅提供采果,不得从事其他活动(如野餐、烤肉、露营)。
4.遇天候不佳或不可抗拒之因素,主办单位保有取消或变更行程权利。

相关照片

返回页面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