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越夜越美公老坪 新建木栈道成白色情人节超浪漫景点

更新日期:2021-03-11 3582
丰原公老坪夜景

3月14日白色情人节倒数中,在这个回应爱意的日子,是否已经和特别的她(他)约好到一起出门走走呢?台中市政府观光旅游局推荐台中最美夜景公老坪,欢迎天下有情人相约来走走,在白色情人节留下幸福美好的回忆。中市热门情侣夜景胜地「丰原公老坪观景平台」,向来是情侣们赏景约会的秘境,近期由市府团队完善景观平台周边设施,建置公老坪观景平台串联栈道,栈道总长75m,由木作材料打造,起点自丘逢甲纪念公园起沿着路边串联丰原公老坪二处观景平台,末端串接至丰原公老坪登山步道起点。

观旅局长林筱淇表示,串联栈道的下方设有间接照明灯光,在柔和的灯光下散步是情侣牵手约会的首选,沿着串联栈道经过公老坪二座观景平台可俯瞰丰原及后里台地等,坐拥一整片美不胜收的大地景观,无论是饱览璀璨的夕阳落日或绚丽夜景,都别有一番悠适,俯瞰台中美丽的风景许下幸福的约定,还可将俩人的爱恋絮语牢牢锁在心锁意象上,锁住彼此的承诺,为彼此的爱情甜蜜加分。 

观旅局表示,欢迎大家在白色情人节来一趟公老坪观景平台,在浪漫的夜景下留下美好回忆。公老坪登山步道位於国道4号及台三线交界处邻近东丰自行车绿廊,大家可以安排情人节一日游,上午可到东丰自行车绿廊骑乘双人协力车,增进情感,中午用餐,观旅局推荐丰原在地20年欧式餐馆德奥小馆或预约制私厨餐厅杰JIE,品嚐美味异国料理或创意佳肴,用餐後可选购丰原在地特色伴手礼如悟得木家饰或是鸿鼎果子超人气曲奇饼乾,傍晚前往公老坪观景平台,欣赏夕阳或夜景,感受爱与幸福的氛围。

相关照片

返回页面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