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爱恋台中美人汤 特搜四大约会浪漫路线

更新日期:2021-03-12 1999
台中市政府观光旅游局推荐到台中温泉地区泡好汤-赏美景

白色情人节在即,台中市政府观光旅游局推荐到台中温泉地区泡好汤、赏美景,享受热气缭绕的温泉,绝对是最浪漫的感受。台中温泉主要是碳酸氢钠泉质,浴後有益放松身心,又称「美人汤」,为了推广给更多朋友来感受,3月31日前至活动官网参加票选活动,支持台中好汤,有机会抽中新款iPhone手机、温泉住宿券、泡汤券等大奖,还有台中加码的温泉特色便当组。

观旅局长林筱淇表示,台中四大名汤谷关、大坑、乌日、东势的优质温泉远近驰名,碳酸泉质对皮肤有轻微按摩作用,别称「美人汤」,每个温泉地区都有独特美景及在地特色,推荐民众与情人规划台中温泉浪漫小旅行,创造美好回忆。如选择谷关路线,可以漫步捎来步道,享受沿途绿意盎然,在谷关吊桥上,驻足欣赏大甲溪流波光粼粼,而夜间的谷关温泉巷充满浪漫日式氛围,在许愿钟前为彼此敲响幸福。回程在安妮公主花园、新社古堡、薰衣草森林等新社庭园餐厅用餐,走访象徵「幸福、梦想」概念的星愿紫风车景点拍照,或是一起大啖新社香菇美食及体验采菇乐趣。 

大坑路线有「台中後花园」美名的12条亲山步道,可以相约健走运动,为彼此的健康打气,或是前往粉红情人桥散步、新都生态公园赏鸽野餐、廍子公园观赏盛开的黄花风铃木;如选择乌日路线,白天可前往知高圳步道、筏子溪河滨公园步道等景点拍照、踏青,再到望高寮夜景公园依偎感受大肚山璀璨灯景,十分浪漫。 

有「中部阳明山」之美誉的东势林场附设温泉濯足池,能体验泡脚乐趣及大自然森林浴,或是骑乘东丰自行车绿廊,沿途停靠九房3D彩绘村,走进浪漫的童话世界,或在石农咖啡的紫藤花爱心拱门及情人木桥前留影,夜间在彩虹山舍欣赏梦幻夜景。 

观旅局指出,现在适逢交通部观光局举办2020-2021台湾好汤-温泉特色选拔活动,110年3月31日前於活动官网(https://www.2020-21taiwanhotspring.net/votes.php )参加线上票选抽奖活动,有机会获得新款iPhone手机、温泉住宿券、泡汤券等大奖,投越多票,中奖机率越高!为了邀请大家支持「谷关温泉」、「大坑温泉」、「乌日温泉」等台中优质好汤,将於「大玩台中-台中观光旅游局」脸书社群平台加码推出泡汤券、台中好汤不锈钢便当盒及无染保温袋抽奖活动,民众可别错过了。 

观旅局提醒,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应佩戴口罩、勤洗手,旅游首选台中市府「安心旅宿」入住,相关安心旅宿业者名单及优惠资讯,公布於台中观光旅游网(https://travel.taichung.gov.tw/  ),欢迎民众查询,选择台中旅游幸福又安心。

相关照片

返回页面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