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中捷3/25试营运 买中捷Logo电子票证送《捷伴台中游》手册

更新日期:2021-03-24 1846
买中捷意象电子票证logo款送精美的-捷伴台中游-手册

台中捷运绿线将於明(25)日恢复试营运,台中捷运公司特制电子票证也亮丽登场,首先推出的中捷logo透明卡,延续车站站体「轻、简、透」的特色,卡面采雾面透明设计,质感与众不同,自3月25日起在中捷18个车站询问处贩卖,每张100元,买卡还送精美的《捷伴台中游》手册,活动期间持手册可享商家优惠及参加抽奖,数量有限,欢迎到站购买。

中捷公司董事长林志盈表示,中捷logo款透明卡与一卡通票证公司合作,为彰显城市价值,中捷更请获得德国红点包装设计奖的「边境实验室」设计,采减法设计,单纯呈现中捷logo,识别度强烈,後续也将推出同风格的2021通车纪念款及旅游票卡。

中捷公司表示,民众只要在绿线18个车站购买中捷logo透明卡,即可获赠限量1万4000份《捷伴台中游》旅游小手册及摸彩券。小手册除整合台中重要观光资讯,也结合绿线沿线50多间精选商家推出优惠,民众於活动期间至合作店家出示,即可享餐饮或商品折扣等优惠,优惠期间至5月23日,期间更会祭出抽奖活动,奖项总价值超过4万7千元,详情请上台中捷运官网(https://www.tmrt.com.tw/ )活动讯息查询。

中捷公司指出,民众持电子票证(悠游卡、一卡通及爱金卡)即可在试营运期间免费搭乘,绿线营运时间为每日6时至24时,平日尖峰每5分钟一班、离峰每8分钟一班;假日6至10时、20至23时每8分钟一班、10至20时每5分30秒一班,无论平假日深夜23时後均为每15分钟一班;另外,因应高铁末班车旅客转乘需求,捷运高铁台中站每日凌晨0时15分加开往北屯总站的加班车。

中捷公司提醒民众,若无携带电子票证,可至车站旅客询问处购买;另外,搭乘捷运请务必全程佩戴口罩,站内及车厢内勿饮食、先下车後上车、搭车时紧握扶手或握杆,共同维护乘车安全及品质。

相关照片

返回页面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