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台中市第四届纤维创作奖

更新日期:2021-03-26 1598

本活动为台中市政府文化局请台中观光旅游网协助宣传。

  • 台中市纤维工艺博物馆(下称纤博馆)是全国首座以「纤维」为主题的博物馆,为鼓励各种纤维材质之开发及设计应用,提升美学层次,活络生活应用与艺术创作,展现优秀的物质文明与精神品味,纤博馆以「纤维‧时尚‧绿工艺」之立馆精神,举办纤维创作奖,奖励优秀之创作者与创作团队,开发纤维创作的可能性,以促进台湾纤维工艺之蓬勃发展。
  • 本届徵件类别分为「生活工艺类」及「美术工艺类」共2类,参赛作品需以纤维质材料(含天然纤维、人造纤维)或纤维型材料(可运用编、织等技法进行创作之其他材料,如金属线等)为主要素材,并以传统或现代纤维工艺技法创作。
  • 本案徵件谨订於110年6月1日(星期二)至6月10日(星期四)受理报名,报名方式及相关期程详见徵件简章,得奖作品将於纤博馆展出,并办理颁奖典礼。
返回页面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