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清明连假亲子慢活小旅行 中市观旅局带您游铁砧山访历史

更新日期:2021-03-30 1528
清明连假亲子慢活小旅行-中市观旅局带您游铁砧山访历史

想来场悠闲又充实的轻旅行!台中市政府观光旅游局大力推荐文史游憩新据点「大甲」游铁砧山历史之旅,与亲朋好友一起漫游大甲,体验当地风情、走访庙宇、大啖美食、运动健走,让您在假期好好的放轻松,达到身心舒缓的效果,共游雕塑公园、享受当地特色小吃,晚上还可入住安心旅宿与特色主题旅馆,体验大甲独特的观光魅力。

观旅局长林筱淇表示,台中拥有丰富的观光资源,是个宜居的幸福城市,每个景点都具有在地特色及独特魅力,其中文史游憩新据点「大甲」是民众出游的热门首选,民众不妨趁此次清明连假携家带眷漫游大甲、游铁山访历史!早上可走铁砧山国姓庙各景点,接着必走大甲九张犁通天路的国姓小小庙,肚子饿了还可到蒋公路美食街大啖当地特色小吃,再到有近百年历史的日南车站,保存着当年最原始的木造样貌,与大山、谈文、新埔、追分并列齐名为海线五宝,在这趟慢活小旅行中体验各个景点的魅力还可增进彼此感情!晚上入住大甲安心旅宿与特色旅馆,隔天还可到邻近城市外埔休闲酒庄享美食打卡拍照,采买当地特有名产,带着美好回忆满载而归。 

林局长也提到,台中每个观光景点都有其独特的魅力,市府除了规划大甲观光套装游程外,民众也可上大玩台中、台中市风景区管理所脸书粉丝专页搜寻台中热门观光旅游景点,为美好的假期安排一场小旅行,带着家人朋友一同开心出游,众多热门景点等着大家来踩点,感受不一样的台中观光风情。 

更多台中旅游资讯请上台中观光旅游网(https://travel.taichung.gov.tw/ )查询。观旅局欢迎大家来台中观光旅游、享受美食及欣赏美景,提醒民众在清明假期追思先祖及出外旅游时,防疫期间为了保护自己也是尊重别人,请记得勤洗手、戴口罩、落实个人卫生防护措施。

相关照片

返回页面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