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2021东势萤火虫季开跑 萤光飨宴点亮山城

更新日期:2021-04-04 2171
东势萤火虫季

「2021东势萤火虫季-萤恋梨之乡」活动今(1)日开跑,规划多处赏萤秘境,并安排大地餐桌飨宴,让民众在草地上悠闲享用在地农村美食。农业局表示,因应防疫,今年以小团体预约方式报名,活动自即日起至4月25日止,邀民众一起遨游美丽的萤光飨宴。

「2021东势萤火虫季-萤恋梨之乡」由台中市政府农业局与东势区农会共同辅导梨之乡休闲农业区举办,农业局说明,梨之乡休闲农业区推动萤火虫生态复育成效卓着,每年4月期间,台中市山城地区就成为必游的赏萤胜地,尤其天色一暗,萤火虫翩翩飞舞点亮星空夜晚,十分浪漫。

东势区农会表示,梨之乡休闲农业区内萤火虫数量粗估有4万只,赏萤行程将由在地协会导览人员带领,伴着月光与点点萤光,感受大自然的美。

今日开幕活动,包括行政院农业委员会水土保持局台中分局长邱启芳、交通部观光局参山国家风景区管理处长曹忠猷、台中市政府客家事务委员会主委江俊龙、东势区长翁培真、东势区农会理事长刘进业、总干事田士欣、台中市梨之乡休闲观光发展协会理事长吴清兰、东势区中嵙里长王镇梁、及市议员冉龄轩服务处特助刘明忠等人一同为睽违两年的东势萤火虫季揭开序幕。萤恋梨之乡活动报名请洽:梨之乡休闲农业区04-25881829

相关照片

返回页面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