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中市府、KLOOK签订观光合作备忘录 令狐副市长:将旅客带进台中

更新日期:2021-04-07 1584
中市府-klook签订观光合作备忘录-令狐副市长-将旅客带进台中.jpg

台中市政府为协助旅游业者数位转型,与全球领先的旅游体验预订平台KLOOK签订观光合作备忘录,媒合旅游业者与KLOOK开发及行销各种台中旅游体验,预计今年6月底前开发百种以「捷运旅游」、「米其林及特色美食」、「宅度假」及「山林探索」为主题的旅游商品,吸引旅客选购来访。副市长令狐荣达表示,台中山、海、屯、城观光资源丰富独具魅力,期待双方合作将旅客带进台中。

合作备忘录记者会今(7)日在市府台湾大道市政大楼举行,令狐副市长指出,市府与KLOOK合作提升台中观光事业,KLOOK服务涵盖世界各地共250多个城市,在双方合作下,将以不收上架费、特惠佣金等优惠方式提供「捷运旅游」、「米其林及特色美食」、「宅度假」及「山林探索」等旅游商品。

令狐副市长提到,台中山、海、屯、城观光资源丰富,许多魅力景点值得大家探索,据交通部观光局统计,去年尽管受疫情影响,在市府加强防疫措施下,台中主要游憩据点累计旅游人数超过4,580万人次,居全台之冠;另捷运绿线试营运在清明连假4天运量累计达40万5700人次,前3大车站为高铁台中站、市政府站、北屯总站,加上台中高铁站进出人次居全国第二,仅次於台北总站,显示搭高铁转乘捷运到市区将成为重要的旅游交通工具。

令狐副市长指出,市府去年举办台中观光优化转型论坛,邀集产官学专家交流,在新冠肺炎疫情下提供最好的旅游服务,今年也与全台最大旅游生活集团「雄狮集团」签订观光合作备忘录,优化旅游品质,未来将持续与业者共同努力,将旅客带进台中。

观旅局表示,KLOOK用户遍布全球,包括台湾、港澳、东南亚、日本、韩国,以及欧美等,服务涵盖世界各地共250多个城市,提供8万多种景点、特色活动、交通及美食预订选择,是台中在国内外的强力行销夥伴,这次合作将协助业者开发特色主题产品,并上架数位平台扩大商机,增加产业获利,推动台中观光,预定今年6月底开发上百种「捷运旅游」、「米其林及特色美食」、「宅度假」、「山林探索」等4大主题商品,包括景点门票、深度体验、在地美食和住宿等,吸引旅客前来台中。

今日活动由令狐副市长、观旅局长韩育琪出席,KLOOK台湾资深市场行销总监林耀民、台中市国际观光发展协会理事长柴俊林、台中市观光旅馆商业同业公会理事长廖国宏、台中市旅行商业同业公会理事长张进丁、台中市旅游协会理事长赵成年、台中市糕饼商业同业公会理事长蔡万财、台中市产业故事馆发展协会理事长吴德利、台中市好礼协会理事长郑人豪、台中市民宿协会理事长陆冠全、台中市旅馆商业同业公会理事长郑生昌、中华民国观光工厂促进协会理事长许立昇、台中市后里旅游文创发展协会理事长周信宏、台中市东海艺术街商店街区管理委员会主委郭达鸿、台中市逢甲商店街管理委员会主委王朝艺、台中市新社区休闲农业导览发展协会理事长林昌民、台中市雾峰文化观光协会理事长林俊明等业者也到场见证。

相关照片

返回页面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