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中市观旅局推「宅.在台中」度假专案 29区深度旅游

更新日期:2021-04-08 2600
中市观旅局推-宅-在台中-度假专案-29区深度旅游

来场台中深度旅游!台中市政府观光旅游局推出「2021宅.在台中」度假专案,规划台中29区三天两夜深度旅游行程,并集结台中各家旅宿业者,配合游程推出续住优惠,还有台中人专属的住房优惠,只要身分证开头为B或L的民众,可享有最低6折住宿优惠,让游客宅在台中感受「Be AT HOME in Taichung」的魅力,享受一场Taichung long stay。

观旅局今(8)日在福尔摩沙草悟道酒店举办活动记者会,观旅局长韩育琪表示,「2021宅.在台中」度假专案活动,收集台中29区各区打卡地标、特色美食与隐藏景点,还打造「29个宅小区路线」,除了按照建议路线深度畅游同一区域之外,游客也可依照假期长短,变化行程,或者自由组合跳区游程,不仅可宅饭店充分享受饭店设施,也能深入小区体验在地日常。 

韩局长指出,此次活动邀请各区特色旅宿参与,包含五星饭店、度假酒店、精品旅馆、温泉旅馆、露营区、民宿业者等,推出「宅在台中」住宿专属优惠方案,加上台中市荣获「109年城市好旅宿-县市政府管理绩效评比」特优成绩,期望透过深度游程、安心旅宿及住房优惠提升游客续住意愿,掀起台中宅度假新风潮。更多活动资讯请见台中观光旅游网(https://travel.taichung.gov.tw/zh-tw/Event/ActivityDetail/6945 )。 

记者会邀请台中在地知名旅游作家刘克襄老师,推广以环保概念出发的慢旅行程,透过双脚走遍泰安到大甲沿途景致,穿梭在地市场寻找道地美食,用更贴近在地生活样貌的方式旅行台中。刘老师并分享私藏的在地景点口袋名单,邀请民众一起深度探索台中,发掘小巷内的人文故事。 

今日活动包括韩局长、市议员刘士州、台中市旅馆商业同业公会理事长郑生昌、台中市好礼协会理事长郑人豪、台中市观光旅馆商业同业公会秘书长许志仁、台中市直辖市旅馆商业同业公会代表,以及市议员黄馨慧、陈文政、张彦彤、黄守达、冉龄轩等服务处代表皆到场共襄盛举。

相关照片

返回页面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