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4/25中捷庆通车 金曲乐团、全能女孩领衔《台中脉动》演唱会

更新日期:2021-04-14 3815
台中脉动-演唱会

台中捷运绿线将於4月25日中午12时後正式通车营运,台中捷运公司当晚7时将在文心森林公园圆满剧场举办《台中脉动》演唱会,邀请金曲乐团麋先生MIXER、全能女孩黄于恩(温妮)及《声林之王》人气选手登台演出,欢迎民众搭乘捷运欣赏演出,共享中捷通车的喜悦,迎接台中捷运新生活。

台中捷运绿线自3月25日展开30天免费试营运,4月24日通车典礼筹备日停止服务一天,4月25日上午将举办通车典礼,中午12时後正式通车营运。台中捷运公司将於通车典礼当晚举办《台中脉动》演唱会,地点选在中捷绿线文心森林公园站旁的圆满剧场,民众搭捷运就可轻松到达。

台中捷运公司指出,《台中脉动》演唱会由金曲乐团麋先生MIXER领衔,首张专辑《马戏团运动》荣获第25届金曲奖最佳乐团,自2017至2020年都是市府举办的音乐节《摇滚台中》出场嘉宾,为台中市民最喜爱的乐团之一。演唱会当天将一连热唱六首爆红曲目,包括《loVSer》、《废废》、《声音》、《Hello》、《嗜爱动物》;而与任贤齐合作的热血防疫金曲《2020再出发》也在演唱清单中,唱出全民齐心防疫的希望曙光。

被誉为「全能女孩」、Instagram追随者超过88万人的黄于恩(温妮)也受邀演出,有别於网路上青春活泼可爱的形象,当天将展现歌手硬实力。曾发行过两张专辑的温妮,将带来破百万点阅的《问你哟》、《未完成》、《朗朗伤口》等多首自创曲,以八年级生的动感活力为台中捷运注入青春能量。

此外,讨论度爆表的声林之王选手也将出席这场盛会,穿透系女声李佳欢、毕业歌女神许维芳、唱跳舞姬牙牙林怡廷、嘻哈新势力吴霏、温暖男声郑可强、国民妹妹陈思绫都在演唱名单内。李佳欢、许维芳将共同演唱经典歌曲《如果的事》,象徵台中捷运与民众彼此分享生命中重要时刻;吴霏更将在演唱会发表尚未面世的全新创作,迎接新生的台中捷运。

台中捷运公司指出,中捷绿线正式通车象徵中台湾大众运输发展迈向新的里程碑,欢迎大家搭乘大众运输工具前往演唱会现场,搭乘捷运请在文心森林公园站下车;公车5、53、73、83、89、157、290、356、359、800路都可直达文心森林公园;另公园周边的文心路、向上路、惠文路也设有微笑单车3站点,欢迎多加利用。因应疫情,入口处将设置红外线热像仪测量体温,备妥酒精消毒,提醒民众全程戴口罩并填写实名制表单,现场禁止贩售餐饮及饮食,一起守护健康安全。

相关照片

返回页面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