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交通部观光局云嘉南国家风景区管理处参访台中 产官学合作推观光

更新日期:2021-04-15 2019
产官学合作力推中台湾观光

产官学合作力推中台湾观光不间断,交通部观光局云嘉南国家风景区管理处参访团昨(14)日参访台中市,市府观光旅局长韩育琪、交通部观光局参山国家风景区管理处代理处长曹忠猷、中彰区域观光联盟总召集人柴俊林共同接待,双方展开交流,交换观光推动的经验与成果,为疫情解封後之旅游市场做准备。

市府观旅局表示,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重创全球观光产业,市府与旅宿业、观光产业及学者专家密集沟通研商,从未间断,此次藉由接待云嘉南国家风景区管理处长徐振能等代表,同时也和中彰区域观光联盟成员,参山国家风景区管理处交换许多观光推动心得与成果,期待凝聚公部门与公协会间共识,建立产业间彼此相互合作的桥梁,串联整合中台湾食、宿、游、购、行优质观光资源,扩大观光市场,创造游客、业者与公部门三赢局面。

观旅局指出,除了与产官学保持密切联系之外,市府持续深化整合各项观光资源,於日前推出「2021宅.在台中」度假专案,蒐集台中29区各区打卡地标、特色美食与隐藏景点,打造「29个宅小区深度旅游路线」,加上邀请台中在地知名旅游作家刘克襄老师,分享私藏的在地景点口袋名单,变化出台中的100种玩法让游客深度畅游台中,并集结台中各旅宿业者,配合游程推出住宿优惠方案,相信双管齐下整合台中观光资源,能使观光游客人次再创新高峰,提升台中观光旅宿住房率。

安心旅游,首选台中,时逢春暖花开,风和日丽,观旅局欢迎大家来台中规划一趟小旅行,感受「Be AT HOME in Taichung」宅在台中的度假魅力,详情旅游情报请参考「台中观光旅游网」,搭配入住台中「安心旅宿」或「低碳旅馆」,绝对能玩得开心更放心。目前仍为防疫期间,请民众务必勤洗手、保持社交距离,人潮拥挤场所及密闭场所请配戴口罩。

相关旅游资讯请参考台中观光旅游网( https://travel.taichung.gov.tw )、2021宅‧在台中度假( https://reurl.cc/0DR5EM )、安心旅宿业者名单(持续更新中)( https://is.gd/6rD4NF ) 、低碳旅馆业者名单(持续更新中)( https://reurl.cc/zbExN7 )、大玩台中–台中观光旅游局Facebook粉丝专页
https://www.facebook.com/taichungresort ) 。

相关照片

返回页面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