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畅游大安 中市首次「海线环境教育课程」6月开放申请

更新日期:2021-04-28 1265
海滨植物导览解说

推广大安滨海生态及海洋环境教育,大安滨海乐园去年顺利通过行政院环境保护署认证,成为中市首例「海线景点」环境教育设施场所,台中市政府观光旅游局规划「海洋无塑爱大安」、「大安海滨的秘密」及「大安绿能用风发电」三套课程,专门为国小生设计,预计於6月份正式开放民众申请。

观旅局长韩育琪表示,大安风景区拥有丰富滨海生态、海天一线沙滩、多元环境面貌,其中独特人文历史、自然生态景点、海洋特色观光活动及滨海露营区,让大安滨海乐园成为兼具「生态旅游」、「亲水体验」、「环境教育」及「露营活动」的观光胜地,吸引游客到来。 

韩局长指出,「大安滨海乐园」环境教育设施场所预计开放三套环境教育课程,包括「海洋无塑爱大安」、「大安海滨的秘密」及「大安绿能用风发电」,皆专门为国小生设计,将由委托厂商向海那漾专业团队带领学员体验海洋环境教育的乐趣,预计6月份正式开放,详细申请流程及收费方式请持续关注向海那漾股份有限公司官网(https://www.nayangbeach.com.tw/ )。 

观旅局表示,大安滨海乐园以「中台湾海洋环境教育中心」为发展愿景,结合海洋环教、滨海生态、自然人文提供多元化的环境教育课程,为让民众有更好的课程体验,大安滨海旅客服务中心自去年11月起进行室内整修之工程施作,完工後民众可一边享受露营一边体验环境教育,除了大安滨海豪华露营区外,建议不妨来个海线小旅行,如大安水蓑衣生态园区、龟壳生态公园,或是邻近的三井outlet、梧栖渔港及顶鱼寮公园等,都是亲子玩乐的热门景点,欢迎大家安排一趟好吃好玩有趣的「深度海线生态小旅行」。 

观旅局提醒,目前仍为防疫期间,提醒民众在体验环境教育及享受愉快假期时,请民众务必勤洗手、保持社交距离,人潮拥挤场所及密闭场所请佩戴口罩,更多旅游资讯请上台中观光旅游网(https://travel.taichung.gov.tw/ )查询。

相关照片

返回页面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