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罗布森伴城路跑10月3日开跑 6家旅宿业者推跑者独家优惠

更新日期:2021-05-03 2033

「2021 罗布森伴城路跑-拾阳墩台中站」将於10月3日正式开跑,为了让跑者有更好的参赛体验,赛事特别串联台中市6家旅宿业者,推出「跑者住房优惠专案」,提供跑者独家优惠好康,希望提供给跑者们一场完美的旅跑体验。

 台中中央公园内,有许多网美打卡景点。(图/摄影:吴冠影)台中中央公园内,有许多网美打卡景点。(图/摄影:吴冠影)

「罗布森伴城路跑」是一场全新的赛事,首场拾阳墩台中站於今年台中最受年轻族群讨论的中央公园举办,此赛事不仅是第一场在中央公园起跑的路跑赛事,跑者还能跑上连结中科及水湳的科湳爱琴桥,一览74号快速道路跟国道一号的车流风光。
 
为了配合跑者及路跑活动开始的时间,各旅宿业者也提供多项贴心服务,包括清晨四点便让跑者提前领取早餐餐盒、延迟退房供跑者完赛後回房盥洗、另外特别为本场赛事身心障碍公益选手提供无障碍客房的住宿选择;其中,台中日月千禧酒店跟台中顺天环汇酒店更有直达会场的接驳车专送,让跑者轻松直达活动会场,交通住宿一手包办。
 
此外,邻近中央公园的叶绿宿-逢甲馆,这次也参与「跑者住房优惠专案」专案中,该旅店不仅被台中市政府环境保护局认证为环保旅店,曾荣获台中市低碳旅馆第一名,馆内还有一面13米高的植生墙,结合了10种不同的植物,拼凑成一幅天然的自然画作,美感与环保兼具,与此次赛事低碳、环境友善的核心价值不谋而合。
罗布森伴城路跑从敦化路上的「台中之肺」起跑。(图/123RF)罗布森伴城路跑从敦化路上的「台中之肺」起跑。(图/123RF)

马拉松路跑向来是城市行销的最佳典范,也往往能创造很大的经济效益,欢迎全民一起透过运动跟路跑赛事,来到台中旅游跟住宿,透过不同的观光活动来认识台中,进而爱上台中。
 
「2021 罗布森伴城路跑-拾阳墩台中站」赛事的「跑者住房优惠专案」,共有6家台中饭店旅馆业者热情响应,包括台中日月千禧酒店、台中金典酒店、台中顺天环汇酒店、长荣桂冠酒店(台中)、叶绿宿-逢甲馆、台中逢甲智选假日酒店等,相关旅宿优惠详见罗布森伴城路跑官网。(网址:https://pse.is/3d6vz4)。

相关照片

返回页面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