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结合大玩台中APP 「2021谷关七雄‧森旅台中」即起完登赠限量好礼

更新日期:2021-05-07 4020
2021谷关七雄-森旅台中-活动首次结合市府大玩台中app

攀登体验再升级,「2021谷关七雄‧森旅台中」活动首次结合市府大玩台中APP,即日起10月31日止,前2,000名透过大玩台中APP记录完登谷关七雄者,即可获得市府颁发的限量完登证书、制霸徽章与完登礼品,市府更推出三款超值旅游套票及多项旅行优惠,再创台中山岳旅游新高峰。

台中市政府观光旅游局今(7)日举行记者会,宣布万众期待的「2021谷关七雄 森旅台中」活动正式起跑。观旅局说明,即日起至10月31日止,民众进入APP谷关七雄活动任务页面,於各座山岳三角点开启GPS定位取得虚拟完登勳章,累积七座完登纪录,即可获得谷关七雄制霸纪念徽章、完登证书、纪念品一份,象徵制霸谷关七雄的荣耀。

此外,市府更与交通部观光局参山国家风景区管理处合作,推出「谷关登山趣 入关送好礼」,活动期间至入关博物馆(谷关游客中心)向柜台人员出示「大玩台中APP」任一枚谷关七雄电子勳章,就有机会获得价值3万5千元的梨山部落体验游程。

观旅局提醒,鉴於谷关七雄为台中市中级山岳,攀登上具有一定危险性,攀登前务必衡量身体及天候状况,切勿勉强攀登。为提升山友攀登安全知识,今年特别规划十一堂线上登山安全宣导讲习,并邀请具丰富登山经验的知名讲师传授与分享经验,让民众在行前了解登山必须具备的知识,降低意外事故发生的风险,安全更加分。此外,完成11堂登山安全宣导影片观看认证并完成谷关七雄攀登活动,还能获得加码限量精美礼品与活动专属优惠。

观旅局说明,台中谷关地区风景秀丽,除名闻遐迩的谷关温泉外,更拥有丰富的观光资源,观旅局今年扩大与在地观光产业合作,串联食宿游购,推出三款超值套票,【原漾森旅】、【和平森旅】、【山城深旅】,包含体验泰雅族的编织手作乐趣、口簧琴钥匙圈DIY和香菇园采菇活动,带您深入畅游谷关、新社、大坑沿途自然生态、山林文化,感受台中山城之美。套票可於易游网、黑皮假期、虾皮、奇摩拍卖及PChome商店街选购,期盼提升台中观光产值,齐心推广台中山岳旅游。

安心旅游首选台中,欢迎大家来和平谷关地区登山岳、泡好汤、享美食,亲近大自然森呼吸,感受台中山城的独特魅力,玩得开心又放心!目前仍为防疫期间,请民众外出旅游务必佩戴口罩勤洗手、保持社交距离,配合市府防疫措施。

相关照片

返回页面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