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2016台中妈祖国际观光文化节- 铁道追福邮轮专列逍遥游活动【已额满】

更新日期:2017-03-13 5788

结合一年一度台中大甲妈祖国际观光文化节庆活动,促进全国民众前来台中市观光旅游,藉由专列铁道,同时体验铁道的山线与海线风光,将台中境内观光景点结合整体行销,邀请民众报名参与,多方面体验各观光景点、宗教文化、铁道文化、美食小吃及历史古蹟特色。
活动日期:2016年4月17日【星期日】上午8时26分至下午16时39分。
参加名额:限328名,莒光对号专列车厢,额满即止。
报名费用:每人新台币450元(含车资、台湾桧木制作纪念车票、纪念T恤、蔷薇红豆派、矿泉水、公共意外险、导览解说、大甲镇澜宫妈祖平安符、旅游摺页)【活动报名已额满】

2016台中妈祖国际观光文化节- 铁道追福邮轮专列逍遥游活动简章

【活动报名已额满】

主    旨:
结合一年一度台中大甲妈祖国际观光文化节庆活动,促进全国民众前来台中市观光旅游,藉由专列铁道,同时体验铁道的山线与海线风光,将台中境内观光景点结合整体行销,邀请民众报名参与,多方面体验各观光景点、宗教文化、铁道文化、美食小吃及历史古蹟特色。
指导单位: 台中市政府
主办单位:台中市葫芦墩观光发展协会
协办单位:台中市政府观光旅游局、台中市政府文化局、交通部铁路管理局台中车站、丰原车站、苗栗车站、苗栗铁道博物馆、竹南车站、新埔车站、大甲车站、追分车站、大甲镇澜宫、联翔食品、蔷薇派食品
活动日期2016年4月17日【星期日】上午8时26分至下午16时39分
搭车时间:台中站:8时24分;丰原站:8时40分
          ◎参加民众请於上述各站发车时间前,凭纪念车票自行进入车站上车报到。
参加名额:限328名,莒光对号专列车厢,额满即止。

参加对象:一般民众均可报名,欢迎亲子同游。

报名方式:
采网路通讯报名,请至台中观光旅游网(travel.taichung.gov.tw)下载报名简章後,电邮至 fytda.chiang@gmail.com,待本会收到资料确认後会回电邮通知您,请於3天内将款项划拨至邮局帐号:22656794或ATM、汇款至三信商业银行丰原分行,户名台中市葫芦墩观光发展协会,银行代码147帐号1421332653,传真缴费收据或扫描e回,始完成报名手续!
         
本会洽询电话:0953-677920、传真:04-25205191

报名费用:每人新台币450元
(含车资、台湾桧木制作纪念车票、纪念T恤、蔷薇红豆派、矿泉水、公共意外险、导览解说、大甲镇澜宫妈祖平安符、旅游摺页)

报名期间:即日起至105年3月31日或额满截止。

旅游行程表
停靠站开车时刻停靠时间参观景点
台中站 8:26 旅客上车,出发罗
丰原站 8:40到
 8:42开车
2分钟旅客上车,怀抱快乐心情,出发罗
苗栗站 9:14到
10:24开车
70分钟步行前往苗栗铁道博物馆,欣赏台湾铁路局、阿里山森林铁道和台糖铁路曾使用过的各种车辆。展出已经复活的CK101所用过的旧锅炉等,并有专家为您解说。
竹南站10:38到
10:53开车
15分钟列车山线转成海线,近观列车调车头,发放蔷薇红豆派点心
行驶秀丽的海线风光,近距离体验台湾海峡壮丽,欣赏风力发电风车群
新埔站11:19到
12:19开车
60分钟亲临小巧可爱最靠近海边的日式木造车站,下车眺望美丽的海岸线
大甲站12:46到
14:51开车
125分钟亲临享誉全国香火鼎盛的大甲镇澜宫,品嚐着名的芋头酥、奶油酥饼,体验一年一度的大甲妈祖文化节
追分站15:27到
16:08开
41分钟参观独特的木造追分车站,购买具有纪念价值的「追分-成功」车票
台中站16:23到
16:25开
2分钟游客下车
丰原站16:39到 行程结束,珍重再见
 
报名事项:
◎ 本活动系以提供铁路运输系统为主,参加之民众往返各车站交通请自行处理。
◎ 单一团体报名者以20人为限;乘车座位皆由主办单位统一安排,不得异议。
◎ 请下载报名简章後,电邮至fytda.chiang@gmail.com,待本会收到资料确认後回信给您,请於3天内缴纳费用,传真缴费收据(或扫描後e回),始完成报名手续!
◎ 参加民众务必遵行主办单位安排之解说员之指示,不得任意脱队、擅自离队,屡劝不听者,
大会有权不负任何担保之责。
返回页面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