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避免群聚 梧栖渔港7/24、25人车降载管制

更新日期:2021-07-22 1272
梧栖渔港

国内微解封後人潮陆续涌现,为避免防疫松懈、人潮群聚,台中梧栖渔港将於7月24、25日实施人车降载防疫管制,控管进港人数从1300人降至1000人,并在单一入口管制站严加控管,若排队人潮超过25公尺或停车场停车数超过400辆时,将暂停开放车辆入内,请造访游客配合并遵守现场工作人员指挥。

台中市政府农业局表示,梧栖渔港是中部重要渔业港口,拥有全国规模最大鱼市场。近日因防疫微解封,港区假日增加4成采买人潮,市府除与台中区渔会在现场宣导民众全程佩戴口罩、快速采买勿逗留群聚,也於7月24、25两日实施人车降载防疫管制,後续管制措施将依中央公布的最新防疫指引滚动调整。

农业局指出,入港车辆及游客皆采实联制,并量测体温、全程佩戴口罩,农业局也将不定时派员於港区防疫巡检,若查获民众未落实防疫规定,将依《传染病防治法》举发裁罚,确保港区安全无虞。

相关照片

返回页面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