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梨山「森」活节今登场 水蜜桃结合线上平台热情开卖

更新日期:2021-07-28 1784
2021梨山森活节

台中市和平区公所今(28)日举办「2021梨山森活节.水蜜桃的故乡在梨山」记者会,今年受疫情影响,区公所取消户外活动,改为结合「中华邮政i邮购」、「枫康超市-团购网」、「雄狮严选」等线上平台及各通路平台销售,目前已在「雄狮严选」电商平台销售逾2千盒,透过线上平台让民众选购最新鲜的水蜜桃,直接宅配到家,零接触品嚐美味。

农业局长蔡精强指出,梨山水蜜桃主要栽培有上海水蜜桃、新白凤、大玉白凤、中津白桃、濑户内等优良品种,甜度13度以上,肉质致密,果汁多,成熟後气味芬芳,产期从六月下旬至八月中旬,栽培面积约有462公顷,现在正是最好的品嚐时节,欢迎全国民众捧场,用实际行动支持农民。

和平区长吴万福表示,和平区公所今年持续以「水蜜桃的故乡在梨山」市场品牌定位,深化知名度及行销推广,建立专属水蜜桃品牌形象,将全国品质最好、种植面积最大、产量约占全台水蜜桃一半的五星级梨山水蜜桃,行销至全国各地。

吴区长提到,今年区公所也再度结合台湾枫康超市全台48家门市,同步上架梨山水蜜桃销售,更首次与台湾红丝带基金会合作,结合梨山农民於公益线上平台贩售,预计销售500盒,每盒捐出100元,作为偏乡孩童爱滋及毒品防治教育推广经费,一起守护孩童健康,欢迎民众踊跃认购做爱心。

此外,梨山森活节即日起於粉丝专页举办珍爱水源资线上绘画活动,在水源资源有限的状况下,让民众更加了解「水」的可贵及重要,在疫情当下,希望宅在家的全国民众藉由绘画纾压情绪,待疫情解封後能安排到梨山度假避暑,享受梨山高山茶、品嚐甜美多汁的梨山水蜜桃。

今日「2021梨山森活节.水蜜桃的故乡在梨山」记者会,包括农业局长蔡精强、财政局长罗仙法、西区长王瑞嘉、市议员刘士州、邱素贞、林荣进、朱元宏等人均出席参与,并同步与和平区长吴万福、梨山里长赖盛功、台湾枫康超市黎明店长黄祺紘等人视讯一同推广;立法委员江启臣也派代表到场。「2021梨山森活节.水蜜桃的故乡在梨山」相关活动详情可至官方粉丝团( https://www.facebook.com/lisanpeach/ )查询,或洽04-23728865活动小组。

相关照片

返回页面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