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旅宿业创意提案计画得奖名单出炉 中市府再推专业谘询服务

更新日期:2021-07-30 1209
谘询方式说明

协助旅宿业者疫情期间盘点资源、蓄积行销量能!台中市政府观光旅游局首推「旅宿业创意行销能量蓄积提案计画」,今(30日)公布得奖名单,逾百家旅宿业者获奖。获奖业者所提计画饶富创意,多与在地观光资源连结,打造自身特色,创造行销亮点,市府为鼓励计画落实,聘请多元面向专家组成谘询服务团队,将提供提案业者专业建议回馈,共同协力为疫後解封超前部署。

观旅局表示,发想提案、计画撰拟至得奖只是一个过程,惟有落实执行才能让前面的努力开花结果,那也是提案计画举办最重要的意义,考量获奖业者计画内容完整度、可行性,为鼓励业者落实执行,市府将增加执行奖励金名额,获奖业者在今年12月15日前完成短期计画并提交成果报告,经审核通过前70名即可再获得奖金新台币2万元。 

评审委员指出,业者提案富有创意,除与在地资源连结,亦将市场需求纳入现实层面考量,可行性高,期待业者付诸实行,提升台中旅宿特色多元监别度,带动台中观光产业蓬勃发展。 

为鼓励业者执行提案、提升自身竞争力,观旅局推出专业谘询服务,期望透过业界专家访谈、意见交流,帮助提案业者提升计画撰拟及执行完整度、丰富度及可行性。此次邀请「我在品牌设计有限公司执行长─林国庆」、「台湾民宿协会理事长─彭成裕」及「台湾旅行业国民旅游发展协会副理事长─陆孟龙」担任谘询委员,根据「宣传行销」、「营运维管升级」及「产品开发」三大面向提供旅宿业者专业谘询与建议回馈。 

观旅局表示,8月1日起至12月31日止,旅宿业者可透过线上表单预约线上视讯(https://reurl.cc/6aMOb5 )或实体访视专业谘询(https://reurl.cc/R0gG2n ),同时也可将问题以电子邮件传送至csrtaichung2021@gmail.com,将有谘询委员给予专业的建议与回馈。 

观旅局指出,在疫情艰困时刻,期望市府可以作为旅宿业者坚强的靠山,透过专业资源提供,鼓励业者积极蓄积能量,化危机为转机,当疫情拨云见日之时来临,已整备齐全蓄势待发,获奖名单及专业谘询服务预约方式请上台中观光旅游网(https://reurl.cc/KAzXXg )查询。

相关照片

返回页面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