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久等了,想念台中! 中市观旅局邀您一起分享台中的美

更新日期:2021-07-30 1804
久等了-想念台中-照片徵集活动

新冠肺炎疫情逐渐趋缓,中央流行疫情指挥中心日前公告疫情三级警戒自7月27日降为二级,台中市政府除了感谢市民全力配合落实防疫措施,也向想念台中的民众呼告一声「久等了!」市府观光旅游局特别推出「久等了,台中」观光影片,并举办「久等了,想念台中─照片徵集活动」,邀请思念台中的你,分享与台中美丽景点合影,和大家共同回味旅行台中的美好。

观旅局表示,台中位居台湾中心,山城、海线、屯区、都区皆为旅客国内旅游首选,今年虽经历新冠肺炎疫情警戒升温,但在市民、市府齐心防疫下,台中一切安好。为使旅客重温台中的美,推出「久等了,台中」观光影片,透过影片呈现城市在疫情中休养生息至解封後日常的朝气蓬勃,不仅有草悟道、大坑步道、国家歌剧院等经典景点,更不能错过台中商圈、夜市各类特色小吃,期望唤起大家对台中的美好记忆,疫情结束後再次造访台中、书写旅居台中的美好新扉页。 

观旅局指出,看完台中的回忆,快找出「你」曾在台中景点留下的美丽倩影或帅气身影,参与「久等了! 想念台中─照片徵集活动」,号召亲朋好友齐力赞声,就有机会获得台中星级或温泉旅馆住宿券,参加投票也有机会获得游乐园及观光工厂入场券,活动期间即日起至8月15日止,详细活动办法请上台中观光旅游网(https://travel.taichung.gov.tw/)查询。 

防疫当前,观旅局再次呼吁,虽然部分景点已有限度开放,但防疫期间务必配合防疫相关管制措施,出门全程佩戴口罩、勤洗手、保持安全社交距离,齐心守护你我健康安全,共同为安全环境尽一份心力。

相关照片

返回页面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