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2021台中购物节明开跑 来台中消费购物抽好礼

更新日期:2021-10-09 2411
2021台中购物节明开跑-来台中消费购物抽好礼

2021台中购物节将於明(10)日双十国庆正式起跑,展开为期60天的活动!首场活动10月10日至11日连两天,将在台中热闹的草悟道举办特色市集,现场超过50摊来自各产业的优质店家,包含伴手礼、糕饼、农特产品等业者展售最受欢迎的商品;此外,活动两日只要出示登录完成台中购物节APP的画面,就有机会抽中70寸液晶电视、气炸锅等大奖,欢迎民众踊跃参加。

台中市政府经发局表示,中央发放的振兴五倍券昨日正式上路,市府配合发放振兴券时程,将购物节活动选定双十节起跑,同时振兴加码超过3亿元购物节抽奖现金,天天抽1000组5000元、周周抽10组10万元、月月抽1组百万元现金奖,最後压轴抽还有丽宝集团赞助的精品好宅一户,市长卢秀燕更针对台中市民专属加码周周抽10万2组,月月抽百万1组。
 
经发局指出,台中购物节推出後就话题不断,以Google搜寻「台中购物节」关键字,就会出现2640万笔资料。在9月26日暖身早鸟活动、市府不断大力宣传及市民相挺之下,成为全国瞩目焦点,台中购物节APP的下载次数也持续攀升,已创下45万次下载的新高纪录,优惠店家数也不断攀升中。台中购物节是全国唯一可拿券抽现金的活动,欢迎民众踊跃拿振兴五倍券到台中购物消费,抽奖换现金。
 
经发局说明,10月10、11日连两日将在草悟道举办特色市集展售活动,邀请来自各产业的优质店家,欢迎市民朋友们在购物节起跑当天一起来消费购物。为吸引更多购物节老友,只要活动期间下载登录完成台中购物节APP,出示画面即可获得摸彩券1张,11日活动结束後,将抽出1台70寸液晶电视、气炸锅2台及电烤箱5台,欢迎购友们再次参与登录发票抽奖的活动。
 
经发局长张峯源表示,今年台中购物节首抽会在11日下午抽出千位5000元现金的幸运儿,另外还有有2名台中市民专属企业加码抽,每位可获得10万元现金,也将抽出早鸟活动的最终大奖;呼吁民众赶紧来台中消费,早买早登录、早抽早中奖。
 
此外,除消费登录抽现金之外,活动期间,所有现金中奖的得主,只要到台中购物节FB粉丝团(https://www.facebook.com/shopping2015taichung/ )参加活动,留言并tag3位好友,再加码每周抽1支256G 的iPhone13;首周及最後一周再加码1支,共10支iPhone等着现金得主继续中奖。天天抽现金、加码再加码,欢迎民众拿振兴五倍券换现金再抽iPhone 13。

相关照片

返回页面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