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台中创新体验游程限时购 振兴超杀优惠买一送一

更新日期:2021-10-12 2366
台中创新体验游程限时购-振兴超杀优惠买一送一

台中市政府观光旅游局日前公布创新体验游程「台中FUN新玩」10条游程,12日上午10时至下午5时游程首卖推出振兴券专属「限时抢购,买一送一」超杀优惠方案,民众以振兴券购买游程不限面额、张数,并於下订单後4小时完成付订,即能拥有游程买一送一超值方案,建议民众先仔细浏览游程内容,挑选最适出发日期,揪团一同出游,齐来享受安心、放心、开心的2天1夜台中游。

观旅局说明,游程除秋冬季节必推的「一汤入魂」及「城中散策」行程入住谷关或大坑温泉饭店,「百年韵味」之旅可沉静在拥有百年人文风情的雾峰林家宫保第园区,以及体验传统制作豆香醇浓的味噌酿造馆「美食猎人」游程,还有欣赏高美湿地自然美景的「浪漫湿地」及「海线漫游」旅程等多元主题,条条游程皆结合专业导览服务及特色体验活动,参团民众还可获得只送不卖的客制化伴手礼1份,将台中的澎湃美好记忆一并打包回家。

另外,除10月12日唯一一档「限时抢购,买一送一」之外,活动期间还有其他振兴券好康专案,「振兴券放大送」持200面额振兴券即可折抵每套游程团费1,000元,振兴券价值自动5倍放大,「揪团再优惠」鼓励2人同行,每人团费再折200元。只要12月25日前订购行程,每位参团民众还有参加振兴专案抽奖机会,拿振兴券出门玩,丰富行程、好康优惠,最佳选择就是这波「台中FUN新玩」。

活动详情请见(https://event.liontravel.com/zh-tw/campaign/hotsale/funintaichung)创新体验游程来台中旅游消费,还可参加10月10日至12月9日台中购物节抽奖活动,天天、周周、月月抽现金,总奖金超过3亿元,更有机会抽到千万好宅,振兴消费来台中绝对让您满意。

相关照片

返回页面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