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2021太阳饼文化节,限量糕饼买一送一超优惠

更新日期:2021-10-14 9002
海报

📣现场消费好康报报:
📍拿500元振兴券换600元消费券(每日限量300名)!
📍现场消费满500元抽直立式冷冻柜、70寸液晶电视及dyson吸尘器等好礼!
📍消费满3000元兑换限量电动便携无线榨汁机!
📍登录台中购物节APP扫发票,还有机会抽中百万现金、千万好宅!

糕饼控每年最期待的太阳饼文化节将於明(15)後两日在新市政广场登场,今年为首次扩大为期两天的展售活动,除全场店家提供行动支付外,同时结合2021台中购物节及振兴五倍券优惠列车,让民众大包小包超值购,发票扫入购物节APP就有可能成为千万好宅得主,现场还有抽奖活动,让民众享多重优惠。

市府经济发展局表示,太阳饼文化节为台中市行之有年的年度糕饼盛事,每年固定於10月份第三周星期六举办,糕饼业者都会推出超值优惠,结合好礼及新创等业者共同参与,吸引来自全台各地民众朝圣,让产值年年创新高。

经发局说明,今年从9月初就不断接获民众关心活动举办时间与地点,希望今年如期举办,经发局为恪守防疫安全,今年活动有别以往,规划连两天於市府广场前举行,让人潮分流,且全场店家提供行动支付,采单一出入口进出,呼吁民众全程戴口罩、不试吃、不边走边吃,买得开心逛得放心。

经发局表示,活动主办单位今年推出消费满500元即可参加现场抽奖,奖项包含直立式冰箱、70寸液晶电视及dyson吸尘器,另外还能参加年度最终加码奖,有机会抽中Gogoro电动机车、iPhone手机等好礼;现场消费满3000元,更可兑换限量时尚的电动便携无线榨汁机,10月16日上午排队前30名民众还可取得100元折价券,搭配振兴5倍券发行,持500元纸本振兴券就可以兑换到600元消费券,每日限量300份。

「呷饼抽好礼!」经发局长张峯源指出,为提振台中经济,市府可说卯足全力,民众购物发票登录台中购物节APP,即可获得序号,天天抽千组5000元、周周抽12组十万元、月月抽2组百万现金,压轴抽千万好宅。此外,10月16日活动当天,市府将抽出首批10万现金幸运得主,欢迎民众买台中在地糕饼及伴手礼。活动详情请至台中市政府经济发展局网站http://www.economic.taichung.gov.tw/查询。

相关照片

返回页面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