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提前感受万圣气氛! 东海国际艺术节10/24登场

更新日期:2021-10-17 2727
收集满8枚活动图章-即可兑换万圣节活动纪念品

「第八届东海国际艺术节艺术-Halloween!变装follow me!」,10月24日将於东海艺术街商圈热闹登场,活动预计从下午2点到晚上8点,现场有不同主题活动,包含变装游行、街头艺人、主题市集、店家闯关等,邀请大家一起到艺术街感受万圣节活泼、多元、亲子的欢乐气氛。

台中市政府经济发展局今(15)日在东海艺术街商圈科比意广场举办活动宣传记者会。经发局表示,这次商圈店家各自发挥创意精心布置,更亲自装扮,结合音乐、舞蹈,以最吸睛的方式欢庆万圣佳节,活动当天更有神秘嘉宾巧克力阿姨发放十斤台中知名巧克力给讨糖的小朋友。为鼓励参加艺术节的游客进店,还有闯关活动「捣蛋闯关大进击」,特别邀请商圈会员店家担任关主,邀请民众以家庭为单位,到各合作店家完成闯关任务,收集满8枚活动图章,即可兑换万圣节活动纪念品,活动采网路报名制,欢迎踊跃参加。

经发局进一步表示,今年艺术街第一家店「潘妈妈的店」,高龄86岁的潘奶奶将携手三代参与经典的变装游行,另外还邀请美国达人秀第一名表演者NINI MUSIC、气球小丑、高跷杂技、摩登歌舞、东海大学管乐社等演出,精采可期。

经发局说明,为了鼓励市民到东海艺术街游玩消费,现在购买市值500元的东海艺术街文创商品福袋一只,加码送600元商圈数位购物券,现买可现抵现金,今日开始贩售,限量300袋,售完为止,鼓励大家使用振兴五倍券来购买,不只能买到超值福袋(贩售地点:龙井区国际街130号,小衣乙铺),消费金额还可以登录台中购物节APP抽好礼。活动及报名相关资讯详见东海艺术街商圈Art Street粉丝专页( https://www.facebook.com/ArtStreetTaiwan )。

今日记者会包含经发局专门委员谢公耀、台中市工商发展投资策进会总干事黄于珊、东海艺术街商圈主委郭达鸿、立法委员高虹安、台中市议员吴琼华、林孟令均到场,立法委员陈柏惟、前立法委员颜宽恒、副议长颜莉敏、市议员张家铵、林汝洲、陈世凯服务团队也派员共襄盛举。

相关照片

返回页面顶端